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按照这个逻辑,狂砸3.2亿怼5G

龙虎榜复盘:按照这个逻辑,狂砸3.2亿怼5G

龙虎榜显示,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3.2亿,赵老哥2.9亿处于买二位置,中信上海分公司1.3亿助攻,大佬云集,逻辑只有一个:事件的超预期。

还记得我之前讲东方通的案例吗?当一个利空无法击败一只股票,反而越挫越强,那么,利空就会变成这只股票起飞的垫脚石,这就是超预期。

如果这个利空是一个事件,它就是事件的超预期。中兴通讯今天应该是一个确认,看它未来的演变吧。

今天有点事,所以简单说一下。

你们今天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东风科技,我教的方法都一样,结果你们的操作千差万别,在这只股票上面,有人早盘割肉,有人死扛拿到涨停板,有人午后低吸吃到大肉,还有人低位卖出,高位打板买回来。

肯定很多人会问,哪种操作是对的。

在我看来,只要你的操作是有逻辑的,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都是对的。那为什么在同一只股票上面,会有截然不同的两种操作呢?

道理很简单,因为一只股票在一天当中,逻辑转换了。

比如东风科技,昨天在市场大跌的背景下,作为空间板,有强撸的嫌疑,今天低开下挫摸跌停,这是强撸逻辑的兑现;

至于午后上板,那是因为市场情绪回暖已经确认,在投机情绪的刺激下,有人想起这只失败的空间票没风险,结果一拉,上了涨停变成空间高度板,夺了苏美达的空间龙头的位置。

因为逻辑的转换,所以才有操作的千差万别。

逻辑才是最重要的,我说过很多遍,而逻辑想通了,剩下的就是比别人快半拍。比如午后飞马国际涨停以后,有人问我为什么苏美达磨磨唧唧没受刺激?刚说完,苏美达拉上涨停封死。

有时候,我觉得并不是你们没有学到,而是学到了,但是不太自信,说白了,就是不知道自己知道。

不知不觉,你们很多人都会觉得,为什么这个市场反应这么慢,事实上,不是别人慢了,而是你自己变快了。

就像一个突破一定境界的武林高手,他会发现,其他人怎么动作都变慢了,其实不是别人慢了,而是你变快了,变得更加敏锐了。

如果学了这门课,能让你变的更加敏锐,比别人更快,那也算我没白讲,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无论大家账户上有没有收获,希望今天分歧转一致的市场,大家都有所感悟,加油吧!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