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卖出5000万的技巧!

龙虎榜复盘:佛山大佬卖出5000万的技巧!

1、卖出

今天要讲的是铭普光磁

上周四佛山大佬5000万翘板,今天冲高卖出,盈利接近5个点,算是比较常规的隔日套利卖出,有些同学做了类似的操作,结果卖的没有佛山大佬好。

经常有人问我,希望我讲讲卖出的问题,其实之前讲过一些基本的卖出原则,只是到了实盘交易,又给忘了,尤其是当你们有某一笔交易从赚钱到亏钱的时候,忘的一干二净,那时候,你们最直接的反应是:要是能够冲高卖出就好了。

然后找到我,苦巴巴的问:如何更好的卖出?

先说说佛山吧,铭普光磁这笔交易是雷打不动的隔日套利卖出,行情好,多拿一拿,冲高卖出,有时候拿的时间比较长,持有的筹码比较多,分批卖。

好处你们也看到了,积小胜为大胜。坏处呢?这两年佛山卖飞的大牛股都可以装一箩筐了,真要学了佛山的真传,要不了多久,你们又会来问:如何能够拿住大牛股?

所以问题的关键不是如何更好的卖出,而是有些东西,你没有看到。

首先拆解一下,上面那位同学的想法:铭普光磁有佛山大佬加持,欣天科技开盘秒板,投机情绪不错,对5G的铭普光磁肯定有刺激,期待上板,这就是上面那位同学说的逻辑。

跟我学了这么久,看懂这些问题不大,这逻辑真要有问题,早盘是不可能持续上冲的,所以逻辑没问题。

问题出在午后。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早盘铭普光磁冲了两次没上板,午后站上分时均线,接着冲板,还是没成功,这时候你就要琢磨一下。

大盘持续创分时新高,投机情绪也在持续发酵,上板就是一脚油的事了,为什么没上?

这就是反常。

如果一只股票不该上板,但是上了,这叫超预期,反过来,如果该上板,但是迟迟不给板,那就是反常,肯定有什么东西是你没有看到的,这就是市场的顾虑。

午后大盘开始回落,原本的好条件正在恶化,更好的时机没上板,那么后面时机更差了,上板的希望当然就更小了,所以2点之后有人等不了,直接砸了。

所以真正的问题在于:早盘的逻辑是对的,但是时间推移到午后,逻辑就有问题了,环境开始变化,预期开始变化,而你依然坚持早盘的看法。

做短线,要时刻让你的主观看法与客观市场保持一致。对了赚钱,错了走人,这就是炒股养家说的,买入机会,卖出风险,无止损,无止盈。

再加一句:无涨停板,也无跌停板。

2、回暖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涨,外盘涨的一塌糊涂,A股要是接着往下泄,真是说不过去,所以今天无脑看反弹没问题。

如果还有点疑惑,看到欣天科技开盘秒板,也应该知道今天的投机情绪不错,应该进场找机会。

机会在哪里呢,首先当然是围绕情绪逆转票来找,所以今天的5G是最漂亮的,但是有个问题,铭普光磁6板无溢价,这票顶5板虽然凶残,但是6板的考验肯定是免不了,观察能否突破空间压制。

3、5G和稀土

5G,欣天科技5连板领头,京泉华3板助攻,绝大多数人买不到龙头,只能去捞最强跟风,板块强势,吃溢价不难。

今天龙头缩量严重,应该算高潮,所以明天看分歧,板块能不能接着走,主要看龙头的表现。

稀土板块,银河磁体德宏股份3连板领头,豫光金铅中钢天源2连板助攻。人气股金力永磁高开之后直接崩,这个板块应该只能算补涨,多多少少还是要看金力永磁的表现,这票要稳住,补涨才能延续。

农业板块,新农开发,万向德龙3连板领头,这个板块重点看一看,万向德隆在午后市场回落的背景下上板,高看一眼,如果明天新老题材切换,或许会有表现。

新能源汽车,英可瑞2连板领头,新起的题材,让它跑一跑吧。

明天要注意的要点:

第一:6板是否尝试空间突破?

第二:5G和稀土的持续性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