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6连板的妖股,该怎么玩?

龙虎榜复盘:6连板的妖股,该怎么玩?

1、空间板

今天要讲的票是欣天科技

这票昨天跟大家拆解过,非常典型的情绪超预期,以前有过不少的案例,比如去年的华峰股份,永和智控,都是这种,分歧当天让你死去活来,隔日直接加速,手快有手慢无。

这一次,大家熟门熟路了,游资也不客气,开盘秒板直接怼上10多万手封单,把多数人都挡在了门外,反应快的人,可以马上想到京泉华,反应慢一点的,只能在茫茫的5G板块当中去碰运气。

昨天上5G的人,板块溢价很突出,今天吃肉,多与少的问题而已。最怕的是你今天才反应过来,成为板块溢价的买单者。

还没完。

欣天科技明天还能吃大盘溢价,冲击7板问题不大,不管能不能最终封住涨停,有了金力永磁反包之后再反包的前车之鉴,相信不会太差,但是注意了,要不要参与欣天科技,关键要看它褪去了大盘溢价以后,还能不能接着刚。

不管能不能刚,欣天科技毕竟打出了5G空间,作为空间标杆,吸引一部分资金在5G分歧之后,接着来玩,也很正常。所以,5G别那么快按结束按钮。

所以最可怕的是,当你刚刚给5G买了单,眼瞅着大家跑到稀土的席位上了,然后匆忙去抢稀土,结果又给别人买了单,当你刚刚买完稀土的单,回头一看,那些吃的满嘴是油的人又坐回了5G的席位。

这个单,要不要接着买?

这就是逻辑推演,炒股吃溢价,无非就是想到别人前面去。

2、回调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涨,连续两天普涨,明天无脑看回调了。今天买的人,尤其是午后进场想浑水摸鱼的人,明天注意兑现,今天踏空的人,也别泄气,市场大涨,说明情绪转暖,还怕没机会?

踏空的人,怕的是被踏空情绪驱使当了接盘侠,当然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只是要注意精选,比如市场回调的时候有没有逆势刚的板块或者票,这才是好机会。

昨天欣天科技逆转情绪,刺激5G板块高潮,今天板块分化回落,稀土切入进来成为市场主流,又回到了曾经的双题材轮动,只是上次是芯片和稀土的轮动,这次换成了5G。

双题材轮动意味着,本周围绕5G和稀土找机会,错不了。

3、板块轮动

5G板块:欣天科技6板领头,昨天情绪逆转,刺激5G高潮,今天分歧回落,京泉华4板勉强跟风助攻。这家伙在大盘大涨的背景下居然炸板,说明顶板的资金心里比较虚。

这个板块明天看欣天科技冲击7板,退去了大盘溢价以后,就要验货了,另外关注5G的补涨。

稀土板块:银河磁体德宏股份4连板领头。这个题材昨天也说了,补涨逻辑,盯住的是金力永磁,所以今天领头的票缩量刚了以后,资金直接把金力永磁给捞起来了,现在的资金对高位人气股十分宽容,类似的还有铭普光磁

既然是补涨,首先要看金力永磁能不能接着刚,明天高位震荡或者上板,稀土都是乐观,最怕的是开盘崩,类似昨天那种情况。

另外,补涨逻辑还要看欣天科技的6板之后能否接着拓展空间,要是6板止步,明天顶5板的人心里估计也要咯噔一下。

想来想去,明天的稀土分歧压力不小。

其他的板块,领头羊放到自选观察看看就可以,明天兑现的票是怂货,能够逆势接着刚的,才是好票。

明天要注意的要点:

第一:空间板能否接着刚

第二:5G板块能否转一致,稀土的分化

第三:有没有逆势的新题材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