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精彩,赵老哥一把梭哈6500万!

龙虎榜复盘:精彩,赵老哥一把梭哈6500万!

1、傻瓜or精明

今天没有谁比双塔食品更加精彩了。

这只票的概念属性很简单:人造肉。

前两天的一字板都是这个逻辑,结果昨天美股人造肉Beyondmeat大跌20%,估计昨晚买人造肉股票的人晚上没怎么睡好。

说不准有些人从昨晚就开始报跌停板卖单了,金健米业昨天一字板,今天集合竞价开始被10多万手卖单按在跌停板上摩擦,后面的京粮控股海欣食品东宝生物哈高科的集合就是一段辛酸史。

这时候的双塔食品非常亮了,因为它的集合是涨停开,龙头确实不一样,但也不至于这么凶残吧。

9:15分,56万手涨停价报买入,随后一路撤单,正常,到了9:20,依然是涨停价,9万多手涨停价报买单,这个就不正常了。

毕竟有利空,从56万手缩减到9万手买入,有人认怂,虚假报单很正常,最终总是要撤的,但是最后还能剩下9万手买入报单,完全无视利空,这个就不正常了。

如果说顶板的资金昨晚没看到利空消息,集合竞价5分钟过去了,板块异常总看到了吧,结果无视。

随后卖单一路增加,买单一路怼,最终9:25,集合成交17万手,涨停价11万手买单怼死。这时候资金的态度已经再明确不过了,逼着你站队。

游资用真金白银怼死,就看你敢不敢跟了。

看到双塔食品疯狂的竞价,金健米业的10多万手跌停价卖单逐渐被吃光,硬是撬开跌停板,开在水下7个多点,盘口强的让人无语,开盘以后资金一路狂扫。

盘口的数据也出来了,双塔食品总计9个万手大单,龙虎榜显示赵老哥主买,不用想,这些万手单多数都是他的。

金健米业的主买同样是赵老哥,一口气撸了4000多万。

这个双簧唱的真是绝了。盘中有人问我这个算不算超预期,后来我想了一下,算事件的超预期吧。

2、分歧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跌,连续普涨之后,无脑看回调,这个规律已经被验证过无数次了,昨天有人跟我说,难得看到一个人能够在大涨之后,还能如此冷静看回调。

等啥时候你被数据虐的死去活来,自然就会老老实实的放下自我,倾听数据的讲话,我以前说过,数据是会说话的,只是很多人都不愿意认真倾听而已。

从市场情绪监控表上看,昨天19个2连板,今天只有5个晋级3连板,可以想见其中的惨烈,这种惨烈集中表现在跟风股上。

说明今天的投机情绪遇到很大的分歧,明天要观察亏钱效应是继续蔓延,还是止住回弹。

今天大面的人,要是明天集合再来一碗,并且被按着吞下去,估计投机资金要歇一歇,相反,不再继续给面,投机资金还会接着玩。

所以明天情绪的关键,一个是高位票,一个是今天大面的票,尤其是稀土大面的票。

3、顺势崩,逆势起

稀土板块,银河磁体5板领头,翔鹭钨业章源钨业3板领头,中钢天源4板崩,德宏股份5板崩,3板跟风的压力不小。

稀土板块遇到分歧,看看龙头明天分歧表现,如果有人想接着玩稀土,跟风股破4板压力,分歧之后个股反包,都是观察的方向。

5G板块,欣天科技7板领头,路通视信3板领头,京泉华4板之后崩,明天的3板压力也不小,跟风股当中,春兴精工汇源通信人气补涨,先看人气溢价的套利。

农业板块,新农开发5板领头,双塔食品3板助攻。

说实话,这个板块的逻辑我还真没太理解,至少目前没啥消息出来,想了半天,估计是资金觉得稀土和5G没啥机会,想切入一个新题材,双塔食品算一个契机,新农开发算是确认。这个板块明天就是发酵了,观察核心的两只票就可以。

基建板块,兰石重装4板领头,盛运环保3板,其余跟风助攻。

跟风股今天小分化,明天应该会进一步分化,看看明天分化之后的表现,要是核心股继续顶一字,注意跟风反包的方向。

明天观察的要点:

第一:空间板,分歧接着上,还是分歧崩?

第二:稀土分化之后的表现,有没有人愿意接着玩?

第三:新起的农产品和基建的表现,能不能成为接下来的主流?

昨天讲完市场情绪监控表以后,重点提示一下要注意防范踏空情绪:结果今天还是有人冲进去了,而且还是冲到稀土里面去了。

所以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要反复讲,反复说,这些东西,不仅包括风险的提示,还有机会的挖掘,就像上周三的时候,有的同学能够迅速反应出欣天科技3板是亮点,而有的人,依然是一脸懵。

这样的票,我说过很多遍了,我给你们讲过超级题材,拆解案例是去年的科创板,个股是亚振家具。最近同样提了一个案例:5月22日康强电子的4板。

回头看一看,它们的逻辑是不是一模一样?

高考刚刚过去,有的人知道所有的公式定理,却依然无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有的人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到完美。

超预期其实非常简单,熟能生巧罢了。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你的一举一动都是对我莫大的支持,谢谢阅读,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