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两大游资又在玩妖股的套路!

龙虎榜复盘:两大游资又在玩妖股的套路!

1、泰晶科技

今天的龙虎榜,最亮的当然是泰晶科技,龙虎榜中,中信上海溧阳路,国盛宁波桑田路驻扎,经常看我的复盘,对溧阳路和桑田路应该很熟悉了,尤其是后者,几乎每一个妖股里面都有它的身影。

今天简单说一下它们的套路:

周末突发利好消息,具体就不说了,昨天早上就有人问我,像这种大利好,作为一个老司机,会怎么应对?我简单说了一下,其实都是些老套路:

两市谁最强?当然是4连板的泰晶科技,今天被人顶了一字板,如果你们对市场行情的连续性有一定印象,应该知道,这种套路在之前的电魂网络的6连板上演过一次。

为什么要上最强?因为最亮最独特。两市3000多只股票,谁还有心思在市场铁定大涨的时候去找谁最受益?

这叫强者恒强。

当然了,你们多数人都抢不到,散户抢不到,别以为游资能抢到,今天成交2500万,傻瓜才会卖,只是呢,已经有票的游资会直接把强势股顶死,没有的游资呢,抢也抢不到,但是他们会“看高做低”,围绕者泰晶科技做挖掘,所以你们看到了今天华为产业链的强势。

所谓的挖掘,无非就是“由此及彼”。

除了最强的个股,还有就是最强的板块,上周五啥板块最强?翻来覆去,无非是环保板块最强,然后你们看到中原环保联泰环保绿色动力被顶了一字板,然后是一堆的跟风股助攻。

看到了吗?还是强者恒强。

理解了精髓,你会发现做短线很简单:跟随主流热点做强势股。这么一看,也就没那么多所谓热点轮动的烦恼。

2、回暖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涨,上周最后3天,市场总情绪陷入迷茫,要走出迷茫,无非是2种情况,具体的上周三和周四已经说了,这里就不多说,其中一种就是大阳线逼空,周末有重大基本面刺激,阳线就来了。

市场总情绪顺利走出迷茫,接下来的投机资金至少可以安心玩两天,因为短时间内大盘不可能大跌。

投机情绪今天是逆转,上周的连板股全部晋级,4连板的泰晶科技直接一字顶死,这种高昂的投机情绪,不用想,明天肯定分化,在分化的过程中,看看有没有逆势突围的票。

热点主要观察两个:华为和环保。

3、强者恒强

华为:泰晶科技5板领头,星云股份赛腾股份沪电股份3板助攻,人气股高斯贝尔,其余首板

泰晶科技为市场的空间板,顺利突破上周五的5板空间压制,接下来看两点,一个是空间能到哪里,一个是能不能在高位稳住,它的表现决定了本周的投机行情。

后面的票基本算补涨,主要观察连板强势股的表现,连板分歧之后才会有补涨的机会。

环保:中原环保联泰环保3板领头,川润股份梅安森财信发展惠城环保中持股份2板助攻,人气股绿色动力天翔环境,其余首板

2个3连板票作为低位补涨的代表,绿色动力领头高位股第二波,这个板块已经有点走超级题材的意思,至少形式上已经成了,主要观察连板强势股的表现。

明天要注意的要点:

第一:大盘应该没啥问题,就怕接着冲高;

第二:华为和环保的分化,主要观察有没有超预期的强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