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一片惨,星星之火能否燎原?

龙虎榜复盘:一片惨,星星之火能否燎原?

1、一点曙光

昨天买入泰晶科技的资金当天大亏,今天一字跌停堵死,这就是亏钱效应的惨烈,打板,追涨,低吸,全杀。

但是不惨无转机,不推倒,就无法重来,这时候要密切关注市场推倒重来后,市场中的曙光乍现,今天要点评的是联泰环保

亏钱效应已经讲过很多遍,这样的周期轮动讲几次,你们就理解了。

福祸相倚,当市场非常惨烈的时候,未来只有一条路:转机。

转机并不是一次就成功,所以别想着妖股一拿一个准,真要有那好事,股神就没巴菲特什么事儿了。转机是一个不断尝试的过程,反复和失败很正常,电魂网络一拖股份开启的亏钱效应,泰晶科技周一破5板想逆转,结果败了,亏钱效应继续。

泰晶科技的尝试,游资也算尽力了,只可惜形势不由人,风没来。

第一次失败了,自然会有下一次,除非游资不再投机。你要做的,无非就是静静的等待下一个转机的出现。

今天的联泰环保就有转机的意思,这种转机当然不是因为它的空间,而是它在4板之后,稳在高位。

你们去翻看一下最近一周4板以上个股就知道了,几乎所有的高位股,全部都走倒V字,直上直下,这是亏钱效应最典型的特征。

回头一看,联泰环保还能稳在高位,这意味着高位不再一味的杀,而是出现了缓和的迹象,有人愿意去买高位了,而打板高位的资金也能顺利出来。

这就是亏钱效应的缓和,也是转机的表现。

多说一句,别急匆匆的明天直接怼了联泰环保,它只是一个风向标,转机能否实现,还要看明天场外资金认不认。

2、回暖变回光返照

市场情绪监控表显示普跌,基本将周一市场大涨的乐观情绪一扫而空,接下来又是迷茫了。

首先要理解当前市场的迷茫点在哪里:

6月19日之前,市场的迷茫在于国际政治的不确定,6月19日之后,市场通过大涨来兑现国际政治的乐观,现在接近前期跳空缺口,这时候的迷茫,是市场对新预期的不确定,所以你们看到市场无量。

迷茫的市场,一个看有没有新的基本面刺激出现,另外一个就是看投机资金是否还愿意不断尝试空间突破,打造一个赚钱效应的拐点。

今天的投机情绪整体在衰减,昨天的大面票泰晶科技一字板按死跌停,4连板的联泰环保星云股份大低开,其中星云股份早盘按死跌停,高位恐慌很明显。

唯一的曙光我也说了,是联泰环保,这么一点小火苗,明天还要好好呵护,否则一不小心就熄灭了。

接下来投机情绪的要看的只有一条:赚钱效应拐点的出现。

3、高低切换

环保:汉宇集团3板领头,九州电气2板

昨天领头的联泰环保大低开,环宇集团逆势3板卡位,这是今天联泰环保能持续走强的关键,午后资金开始回流环保。

主要观察汉宇集团联泰环保能否接着刚。

军工:久之洋中国应急2板,其余首板

昨天军工低预期,但是市场正好处于高低切换的时机,于是有资金选择了军工做突破口,午后资金在大盘持续下挫的背景下拉涨中国应急,算是新题材的尝试。

明天观察龙头的角逐。

明天观察的要点:

第一:转机票的承接

第二:4板空间压制的分歧

第三:新老题材的切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