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慌乱的炸板潮,留了一个尾巴

龙虎榜复盘:慌乱的炸板潮,留了一个尾巴

早上一些不怀好意的人问我是不是又踏空了,这还用问嘛?

当然踏空了。

我的交易核心是超预期,在市场低预期的时候,找逆势而起的超预期票,比如之前的宝塔实业这种。今天早盘的大盘一路涨,一路高预期,我除了干看着,还能干嘛?

既然选择不追高,那么踏空就是必然,尤其是在突发消息利好的情况下踏空,以前遇到笑话我踏空的人,还傻乎乎的上去争辩一番,现在比较聪明了,啥也不争辩,我在低预期买入,高预期卖出,而那些在市场走高预期的时候追涨的人,恰好是我的对手盘。

赚对手的钱,还去给对手讲道理,实在是不地道。

那就说今天的市场吧,昨天也说了,连续普涨之后肯定要看普跌,结果一大早起来,降准的消息传的满天飞。

这时候当然很为难,到底追不追呢?追了,行情到了末端,不追,回调十有八九没法兑现,想了一下,还是等回调吧。

有利好消息,高开是肯定的,资金开盘直接怼了金融板块,昨天半死不活的西安银行彻底被救活,直接被人怼死涨停。

这运气,真是好。

利好消息维持了一上午,午后的市场就开始回落,大约在2点钟开始,看着短线精灵一堆的打开涨停板的提示,早盘忙着抢货的人,又开始忙着擦屁股。

真是乱啊。

结局也出来了,权重就不说了,多数长上引线,投机行情更惨,看市场情绪监控表就知道了:

炸板数据出现异常,昨天60只涨停板,才15只炸板票,今天也才62只涨停板,炸板数据一口气干到了38只,多少人打板的人被炸得一脸懵?

昨天7个2连板晋级了1个,6个3连板个股,5个冲击4板,结果只有1个成功晋级4板,要是我把红绿盘数据盖住,你十有八九会觉得今天是个普跌。

很不幸,今天是普涨。

投机资金活跃的情况下,给点阳光就灿烂,今天普涨,投机资金怂的一塌糊涂,只能说玩不动了,因为接下来是赚钱效应向亏钱效应过渡。

连续4天普涨了,明天还能继续普涨吗?十有八九不会,今天有消息刺激,增量入场,但是依然无法抗衡场内资金浮盈兑现的欲望。

聪明人都在兑现。

数据显示,尾盘的回落还不够,明天还得看回调。

今天大盘这么刚,要说投机行情完全认怂,也不尽然,最终还是留了一个尾巴为后面的行情铺垫,这个尾巴就是6连板的深南股份

尾盘大盘回落,场内持筹资金一顿慌乱砸盘,尤其2点以后,眼看明天大盘没法继续刚了,大盘溢价肯定指望不上,6板的深南股份首先被人砸一波,但是没开,次新的国联股份被拉到4板秒炸,这个诱多坑死一批人,赵老哥堵死的中国卫通在2点以后也开了,到尾盘连个板都没守住,最终都怪真视通深南股份

在交易最后的10分钟,4板的真视通被人一顿狂砸,直接按到红盘3个点,弹不起来,然后深南股份实在扛不住,在快要集合竞价的时候炸开,持筹资金一脸懵,遇到这事儿,散户也就认命了,游资还能挣扎,仗着资金雄厚堵一堵枪眼,竞价的时候直接怼回涨停板,封单直接上了10万手:

这种套路以前经常出现,比如2018年5月4日的永和智控

经验丰富的人都知道,这个尾巴想做的是情绪逆转,6板大分歧,难道7板加速逆转,反正我是有点存疑的。

无论是市场总情绪还是投机情绪,尾盘看到的是慌乱,而这种慌乱,当然希望明天再发泄一波,踩一踩才有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