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机构3个亿,输给了游资7300万

龙虎榜复盘:机构3个亿,输给了游资7300万


这两天的市场,估计很多人看不清楚,最核心的,其实还是预期。

主要有两个预期:

首先是大盘,2月3日到现在,大盘一路暴力上涨300多点,几乎没怎么回调,创业板和深成指更是破新高,很多人一看,这不就是牛市嘛。


但即使是牛市,总得回调吧,一路买买买,买到天上去?

所以,大盘的预期是回调。

但是有一个问题:谁也不知道啥时候回调。

另外是秀强股份,这票连板上瘾,一路干到了11连板,昨天爆量分歧,作为一个游资,我当然是乐于看到这种票的,妖股是行情的发动机,有妖股就有行情。


但问题来了,都这个位置了,投机情绪总不可能一路狂潮一路延续吧,所以投机行情的预期是分歧,甚至恐慌下杀。

问题来了:谁也不知道啥时候走分歧。

所以这两天的市场比较犹豫,核心票都是爆量撸,要接盘大家一起接,谁也不傻。

事实上,我也是有这么一个预期,等回调。

但预期是预期,真实的市场呢,不是一回事儿,尤其是午后。

早盘大盘小低开,随后持续上攻,一度上攻到2995点,眼看顶3000关口,结果没上去,又是一次逼空。

大家都在等啊等啊等,等大盘回调,结果大盘眼看就要破3000点,这搞鬼啊,那就等投机情绪分歧。

早盘确实出现了分歧和恐慌,比如6板的安居宝,高开7个点,开盘10分钟内快速按跌停,典型的恐慌,但真正的恐慌还要等秀强股份,这个才是标杆。

秀强股份早盘平开,冲高回落下杀至水下2点,捞回红盘;10点之后,接着被按到水下6个多点,再捞回红盘,一上午把昨天一天的筹码给换干净了。

接盘的人真是汹涌如潮,哪里有恐慌?

既然没有恐慌,投机资金想法很简单,午后接着撸啊。

首先是奥特佳,午后开盘,一路上攻至涨停板,完成反包2连板,代表的是特斯拉方向,随后是深康佳A上涨停,完成反包2连板,代表的是芯片方向。

都是近期的两个主流,眼看投机资金接着撸了,大盘怂了。

午后的大盘,一路冲高至2998.27点,某队勾勾手指头就能冲3000关口,结果硬是没破,一路下挫,午后两点翻绿盘。

顶特斯拉和芯片的资金直接被架在火上烤,就问你服不服。

奥特佳炸板回落,深康佳A炸板回落,早盘的券商,军工,5G领头羊纷纷炸板回落,不服不行。

这时候的资金,无非两个选择,要么跟着大盘认怂,一路走弱,要么寻找新的突破方向,再起一波,当然,这时候没点真金白银下血本,哪里能刺激行情。

还真有人下注了。

14:15分,两市翻绿,模塑科技回落至平盘位置,盘口出现连续买单,快速拉涨,6分钟内从平盘位置一路拉到7个点,要知道这已经是一个大家伙了,成交超过20个亿,上面几十万手买单挂着呢。


这波拉涨直接激活了萎靡的投机情绪,特斯拉个股纷纷异动,首先受刺激的是秀强股份,直接从水下拉起翻红到3个点,随后奥特佳涨停板上8万手卖单被吃掉。迅速堆上10万手封单。


14:43分,模塑科技上涨停,最终涨停收盘,成交接近40个亿,龙虎榜显示,买一游资用了区区7300万。

市场最终选择了特斯拉,而芯片股被抛弃了,14:43分开始,深康佳A眼看回封无望,被人一路往下砸,最终红盘5个点收盘,成交37个亿,龙虎榜一看,机构今天吞了3个多亿的货,这独食,吃的好酸爽。

今天尾盘的偷袭,更像是一场回调前的狂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