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坚定新基建能迎来希望!

龙虎榜复盘:坚定新基建能迎来希望!

中午写午评的时候,客观的市场偏向中性,大盘有在止跌,而创业板持续破分时新低,这时候就看你的选择了。

你是选择乐观,还是悲观?

做交易,你要么选择确定性,却没有一个好位置,要么选择一个好位置,但别想有好的位置,毕竟这个市场里面玩的人,都是人精,谁也不傻。

就像给你们看的课程材料一样,你以为真的有啥绝世神功,但是你翻来覆去,能找到的,可能只有一点:几乎每一个你认为一定能赚钱的交易模式,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至少一个反例,甚至你认为会亏钱的交易,也能找到反转的案例。

股市,就是这么精彩。

我做出了选择,也愿意承担后果。午后看震荡,结果市场持续下杀,尤其是创业板,跌幅超过了5%,导致我丧失了一部分利润。

既然选择了,只能接受。

1、华脉科技早盘天地板,投机情绪转弱势;

2、部分个股在抵抗,宏川智慧代表原油,没有板块效应,代表独立逻辑;宏润建设代表超跌新基建,逻辑我心里有点打鼓,这段时间一直有资金在其中运作,只是逻辑不太正,今天硬是没人去扫板。

时也,命也。

之所以选择乐观,其实还是路径依赖,之前的1个月,A股太独立了,以至于在欧美股市大跌已成定局的背景下,我还是认为A股能混个震荡。

结果A股选择认怂。

A股大跌的原因很明显:欧洲股市的崩塌:

这个是A股收盘以后的表现,但是美股期货在A股开盘已经熔断了,不出意外,美股今晚又是腥风血雨。

最关键的是,美国现在能用的工具,国家紧急状态,美联储降息都用完了,还能用啥工具制止恐慌的蔓延?

金融市场是一个谈预期的市场,子弹都打光了,未来出现异变,怎么办?

市场爱的,永远都是现实的美颜,现在的美股,有点裸奔的意思。

就说到这里吧,咱做好最坏的打算就可以,如果今晚美股大跌,怎么办?

短线方面,因为今天A股已经跌了一波,从预期的角度看,兑现了晚间美股大跌的预期,如果晚间美股大跌,拖累明天的A股,那么A股就存在被错杀的机会。

这一点,玩的是预期差,打的是短平快,技术不行的请绕道,因为现在这时候风格切换很快,如果你没法盯盘,十有八九会买到坑,还不如等稳定一点再说。

方向上,目前我能想到的,当然只有新基建,我最近观察的也是这一个板块,新题材方面,土地流转在发酵,明天看看持续性。

我认为题材延续性方面,不如新基建。

口罩,我就不去了,理念不同,不想玩。

温馨提示:本文是自己对市场的看法和研究,不能直接拿来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对您有帮助,请收藏好,或者点关注,方便日后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