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用两个字炮灰形容投机情绪!

龙虎榜复盘:用两个字炮灰形容投机情绪!

如果用一次词,概括本周的行情,没有比“炮灰”更加合适。

上周五,通光线缆尾盘炸板回落,收绿盘5个点,投机情绪转弱势,尝试弱转强的连板股已经整装待发:日丰股份蓝英装备4连板,新化股份万马科技胜利精密西安饮食3连板。

3月23日,通光线缆毫无征兆跌停开,恐慌在延续,但是依然没有挡住投机的热情,万马科技高开1个点,开盘3分钟内上涨停,完成4连板,尝试刺激投机情绪由弱转强,随后刺激一字连板上去的蓝英装备上涨停,完成5连板。

此时,蓝英装备5连板,万马科技4连板。

3月24日,通光线缆平开,持续下挫无承接,早盘尾声被按跌停板,受外盘大涨刺激,大盘高开,万马科技乘势涨停开,确认投机情绪转强势,蓝英装备早盘平开,开盘3分钟内上涨停,早盘尾声炸板回落一路崩,直接拖累万马科技炸板,午后万马科技蓝英装备被按跌停板,完成天地板,投机情绪转弱势。

此时,3连板以及3连板以上个股归零。

3月25日,通光线缆平开震荡,恐慌在缓和,万马科技低开5个点,开盘半小时内翻红上涨,蓝英装备低开2个点,开盘15分钟内上涨停,完成反包,尝试刺激投机情绪转强势。

此时,金自天正亚威股份通润装备中嘉博创3连板。

3月26日,蓝英装备低开3个点,开盘1分钟内被按跌停板,投机情绪转弱势。

通润装备早盘低开5个点,开盘半小时内被按跌停板,随后两波拉起上涨停,尝试刺激投机情绪由弱转强,结果秒炸回落一路崩,收绿盘3个点。

中嘉博创早盘高开2个点,持续震荡,受通润装备拉涨停刺激,跟风上涨停,早盘接近尾声炸板,午后回封涨停,尝试刺激投机情绪转强势,最终炸板回落,收红盘5个点。

2板的和顺电气早盘涨停开,受早盘恐慌情绪拖累炸板,在红盘持续震荡,午后逆势上涨停,完成3连板,尝试刺激投机情绪转强势。

3月27日,蓝英装备跌停开,恐慌在延续,通润装备低开6个点,开盘10分钟内被按跌停板,中嘉博创低开2个点,随后持续下挫,早盘被按跌停板。

和顺电气早盘高开2个点,开盘10分钟内上冲至红盘8个点,随后快速下杀至水下8个点,午后被按跌停板,投机情绪转弱势。

此时3板及3板以上空间个股归零。

我几乎用白描的语言讲述了本周投机资金的进攻路线,但是你们肯定感受到了其中的阵阵寒意,除了万马科技的弱转强尝试是成功的,其余的全部是炮灰。

可能有人不服气,觉得周四的和顺电气尝试成功了,周五虽然没有上涨停,但是冲高到8个点,那么你可以去看看龙虎榜,买一出来没?买二赚钱了吗?

开盘10分钟冲高到红盘8个点,然后一路崩到绿盘8个点,散户可以冲高走人,游资只能干瞪眼,所以还是炮灰。

炮灰的原因很简单:亏钱效应。

对于亏钱效应的识别,我之前讲过2个方法,一个是核心龙头倒V字崩塌,一个是恐慌的蔓延,其他核心股同样V型崩塌。

但是这个事后看,事中看是怎么样的呢?

周一通光线缆跌停开,虽然有人尝试万马科技蓝英装备,成了,到了周二,通光线缆平开,表面上稳住了,结果万马科技蓝英装备炸板回落一路崩,直接干了天地板,而通光线缆再按跌停板。

这叫恐慌的蔓延,所以要说确认亏钱效应,应该是从万马科技蓝英装备的天地板开始。

随后投机资金有过短暂的抵抗,比如周三蓝英装备的反包,但是恐慌已成,短暂的逆势无法改变大局,周四直接按跌停,成了炮灰。

高位崩塌,周四有人尝试低位,首先是4板的尝试,太高了,全部歇菜,然后是3板的和顺电气,尾盘回封,爆量涨停。

恐慌之下,爆量为王,这话是真理。

周五其实还在杀高位,和顺电气还是当了炮灰。

下周呢?对于游资而言,没有第二条路,只有接着尝试。我们要观察的是:谁能从炮灰中率先走出来,它能阻断高位股动辄按跌停的显现,能在相对高位稳住不跌,只有出现了这种票,行情才会回暖。

温馨提示:本文是自己对市场的看法和研究,不能直接拿来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对您有帮助,请收藏好,或者点关注,方便日后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