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虎榜复盘:市场目前出现了2个分化!

龙虎榜复盘:市场目前出现了2个分化!

先看大盘吧:



昨天美股反包,所以今天A股跟风小高开,结果大盘短暂冲高以后,开始回落了,上证指数我画了一个长框,10点之后,沪指没有破分时新高,说明权重在走弱。

再看创业板:



10点以后,创业板在破分时新高,并且稳在相对高位,小盘股很活跃。

这是第一个分化,权重不行了,小票很强,想来想去,那就看午后谁刺激谁了。

午后大跌我认为不会,毕竟昨天外盘是涨的,疫情的恐慌也没之前严重了,中国已经控制住了,复工复产逐步恢复,A股这时候自己认怂,我只能说是白送钱了。

听说现在餐厅都涨价了,恩,还是A股好,依然在打折季。

投机情绪出现了第二个分歧。

早盘恐慌的代表是继峰股份航天长峰,直接被按了跌停板,昨天尝试弱转强的天夏智慧早盘差点被按了跌停板,投机情绪转弱势。

恐慌肯定是有的。

但也有资金在抵抗,金健米业够高了吧,两次下挫都抗住了,没崩,然后是云内动力,昨天爆量,今天早盘依然能稳住,然后是低位一堆的3板加速。

资金想玩,但是高位有点怕,所以扎堆去了低位新题材的3板。

投机的热情也有。

11点之前,高位比较萎靡,11点之后好一点了,航天长峰被撬开跌停,云内动力拉涨破分时新高,金健米业逐步回升站稳在分时均线上方,这些都是投机情绪回暖的标志。

该下手的,肯定已经下手了,午后,就看东风强还是西风强了。

温馨提示:本文是自己对市场的看法和研究,不能直接拿来当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对您有帮助,请收藏好,或者点关注,方便日后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