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日解密:反弹梦想

? ? ? ? ? ? ? ? ? ? ? ? ? ? ? ??121解密:反弹梦想



?



?



X:买入什么样的股可以赚钱?



解密一招鲜,炒股吃遍天。



柿子找软的捏,股票找强的买。



?



?



反弹猜想



一、利好解密



?



我们一起分析所谓的三大利好具有怎样的线索:



外围市场的走好,加上国际板“传闻不属实”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两个消息,三大利好齐齐出炉,A股周四能否惊天逆转,值得期待。

1、国际板推出利空解除



A股市场昨日出人意料地放量暴跌超过3%,深成指更是创出2010年7月以来的新低。事后,很多分析观点认为“国际板即将推出”是导致B股首先下跌,进而带动A股加速下跌的直接原因。针对有关国际板的传闻,证监会及上交所的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传闻不属实”。利空消息得以澄清,这对暴跌之后的A股来说应当算是一个利好。



解密:国际板推出不得人心,但是某些人反复制造信息多次引发股市暴跌,这种人强暴了民意和股市多次,赞成这种人值得枪毙的回贴支持。



?



2、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令投资者颇感意外和欣慰的是,昨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2011年12月5日起,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应该说,存准率的下调,市场早有预期,但是央行出手之快,却超出很多投资机构的预期,这算是又一利好。



解密:这次释放资金7000亿,只要通胀不反弹,至少还有二到三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这个利好有利缓解资金不足的问题,对经济和股市都是提振,而且是中线的利多。



?



3、全球多国央行救市



外盘在全球多国央行出手救市的背景下大幅攀升,截止昨日晚间22时18分,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合约全线飙升超过2.3%,标普500合约的升幅更是接近3%。外围市场的走好,加上前文提及的两个消息,三大利好齐齐出炉,A股周四能否惊天逆转,值得期待。



解密:欧洲债务明显弱于美债,其债务不过美债四分之一,暂时来说欧债春节前不再是大问题,下一个集中爆发点是2012年第二季度了,也可以简单理解为春节前股市有一个短暂安宁的走势。



此外,郭树清“严控入市”?13家公司被否拉响IPO警报

记者即获悉,背负众多压力的加加食品过会,这为郭主席履新首月的发审市场划下较为圆满句号,同时将11月IPO过会率锁定为71.7%。据记者统计,当月共46家拟IPO公司上会,其中13家被否,33家通过。



解密:IPO“严控入市”当然是一个利好了,不能停发新股,但是必须杜绝虚假的IPO。



二、反弹级别



总结:上述几点,股市反弹周期最乐观的可以看好到春节前夕,视为三浪主升浪,看高到2566~2619点一线,记住,这是最乐观的。



其次是百点反弹,最悲观的是昙花一现的弱反弹。



今日走势梦想:高开30个点,全天涨幅在50点以上,涨停板至少30个,全天涨停板50个。



?



?



?



推理把握精彩,解密洞悉未来。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