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巴菲特购世界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


巴菲特购世界最大太阳能发电厂



X:买入什么样的股可以赚钱?


解密一招鲜,炒股吃遍天。


?


今日线索


跟着巴菲特赶时髦?布局哪些板块
美国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控股公司日前宣布,与第一太阳能设备公司签订协议,收购后者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托珀兹太阳能发电厂。而在此前,巴菲特先后介入IBM和纸媒奥马哈世界先驱报,而像IBM这样的高科技公司,在以前巴菲特是根本不会涉足的,新能源和纸媒也一直徘徊在是非边缘,纸媒甚至是巴菲特不看好的行业,但他依旧不走寻常路。


巴菲特越来越时髦的原因是什么?首先应该是外来刺激。巴菲特买IBM,应该是受以苹果为首的现代数码革命的刺激,毕竟IBM的智慧地球概念,更大气,更合巴菲特的胃口。其次是逆思维因素,即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逢低买入。太阳能前景很好,但整个行业发展却一波三折,欧洲大幅降低太阳能发电补贴,美国正和中国就太阳能电池打贸易战,这个时候巴菲特买太阳能发电厂,确实有点匪夷所思。不过,和买奥马哈世界先驱报一样,再结合巴菲特一惯买低不买高的原则,就基本释然了。


投资无定例,连股神巴菲特都在不断修正,我们就更应顺势而为了。现在A股已经创了今年的新低,但在指数跌跌不休的时候,也有股票创今年的新高,它们是乐视网、天舟文化和奥飞动漫,都是文化传媒概念。从文化传媒整个产业的市场定位看,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支柱产业,意味着2015年文化产业整体规模将从2010年的1.1万亿元增加到2.75万亿元,未来五年其年增长率必须在20%以上才能达到,再把这个行业增速落实到已经在资本市场落脚的优秀公司,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发展速度?
今日解密
昨日盘中300118东方日升、300111向日葵纷纷痉挛式冲涨停,002506超日太阳稍有表现。



?


?


推理把握精彩,解密洞悉未来。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