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0日解密:潜力股分析

? ? ? ? ? ? ? ? ? ? ? ? ? ? ? ??210解密:潜力股分析



?



?



X:买入什么样的股可以赚钱?



解密一招鲜,炒股吃遍天。



柿子找软的捏,股票找强的买



?



?



以下个股只作分析,不作推荐



今日观点:



直到今天人们才发现都被002114罗平锌电耍了,从1月10日涨停开始,它就要紧不慢地偶尔来个涨停板,到1月16日回落,以为它歇菜了,谁知道连续2个板,同所有的强势股一样的,它连续调整8天之后立即猛然发作,接连不断拉了3个涨停板。



这是任何一人都有机会买入的。



今日线索:



002289宇顺电子则不同,天天都是一字一板,没机会买入,那么看看它的跟班是否有机会了。



今日推理:



我再分析2个电子股



002138顺洛电子和002312三泰电子,感觉这两个电子股的嫌疑最大了,近期涨停启动之后,留下跳空缺口的个股持续走强,比如说600146大元、002019鑫富。

读者自己看看002138顺洛电子和002312三泰电子是否带缺口。



?



推理把握精彩,解密洞悉未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