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做股票的真谛?

如何把握做股票的真谛?

严勇中

做股票短期盈利并不难,难的是长期在股海里驰骋,能够让自己的账户资金持续新高,利润节节高.说真的,短线赚点利润并不难,但要一直持续下去,不是通过反反复复的短线搏击就可以做到,需要把握做股票的真谛,去及时潜伏.

而做股票的真谛内容很多,结合自己的亲身实战经历,我还是想和大家谈谈一些简单的操作的手法和把握的真谛:

一是坚持政策导向和我们内在生活的实质去选择股票.简单说,当政策在明显缩紧的行业或者在生活中逐步被淘汰的产业,这样的上市公司就要远离.现在股票越来越多,新股也停不下来,光有耐心去捂也不见得有收获,只有选择政策扶持,行业在人们生活中逐步发展壮大或者息息相关,这样的上市公司一见调整,就要大胆去潜伏,然后坚持下去,只要对比这些年涨最好最坏的板块,你对照下现在的政策和生活,就发现股票虽然瞬息万变,但也真的离不开生活和政策导向.

二是坚持那些没有被炒作过的小盘股,即使多年来默默无闻,一直低部徘徊,但只要有信心坚持,加上耐心去守候,最后一定阳光遍地.比如我实战一直在底部要求潜伏的这样的股票,比如永安药业,麦趣尔,金轮股份,力生制药,焦点科技,,灵康药业,金诚信,龙韵股份等,认真去研究下,就知道挖掘的这些行业都还可以,盘子多不大,而最让我开心的是,我一直坚持野百合也有春天,而在金轮股份后,多年来一直都没有表现的力生制药今天涨停了,而灵康药业也连拉了两个,至于焦点科技, 金诚信,龙韵股份也逐步走出了行情来,只要大家认真挖掘这些股票特点,就发现是一个特点是盘子小,行业不错,而且上市没有被大肆炒作过,就象我朋友说的,任何一只股票,不是不爆发,只是时候不到,一旦主力筹码吸取够了,将一鸣惊人!确实如何,股票就象人生,有高潮也有低谷,关键是我们的潜伏思维要选择在低谷时候,逆别人思维,然后潜伏后,耐心去坚持,最后守得云开日.

总之,股票操作没有定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严勇中通过自己的实战经历,给大家挖掘思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希望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在股海中一起前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