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港通来了,我们应如何面对?

深港通来了,我们应如何面对?

严勇中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只要深港通没有推出前,大盘都没有任何风险,只要是调整,都是低吸的好机会.而因为有深港通的预期,一段时间来,大盘股以中国建筑,中国联通,中国铁建等蓝筹为代表等走出一波凌厉的上升趋势来.可见,在朦胧利好没有出来的时候,就是潜伏的好机会.

在千呼万唤后,深港通周末也有消息了,将在125日开始实施.按照一般人的认为,这是很大的利好消息,但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高兴的事情,一方面,蓝筹短期已经爬升高度不小,要继续高举高打的可能性很小,有时候反而有可能冲高回来,目前比较有潜力的是证券股,因为它们才是真正的受益者,而新的一周,一定要盯好这样的板块的走势,就可以看清接下来大盘将如何运行了.至于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小盘股走得并不平坦,并没有多少表现,不排除,深港通推出后,它们有可能热起来,当然,也因为和港股比价关系,有的也可以继续价值回归,反而会继续走弱,我们还是应该一分为二观察.

而操作上,我们还是应该坚持低吸高抛的策略,毕竟,管理层希望看见一个健康的慢牛市场,暴涨暴跌都是管理层不希望看到的,所以对于深港通消息出台后,没有必要过分乐观,同时也要防止一些高位大盘股开始利用这样的利好出货.A股市场炒作里,有时候,朦胧点更好,但有时候,当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就是见光死的时候,所以这点我们也不得不警惕.

总之,市场的走势还是让市场自身去走吧,我们预测只能对和错各半的概率,但是,我们操作上完全可以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应对在周末深港通利好消息出台后的两中走势可能,但我们更应该清楚,即使有好的消息来临,现在这个市场,追涨也是不可取的,我们还是坚持低吸为主吧.毕竟,市场不是开一两天,机会无处不在,只有我们稳定的心态,加上沉稳的判断力,我们完全可以掌握操作的主动性,让我们的投资更加如鱼得水!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