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大盘将路向何方?
目前大盘将路向何方?

严勇中

过去一段时间来,大盘处于上不上,下不上震荡的行情,其实这样的行情并不奇怪,而接下来,大盘将路向何方呢?我们还是通过基本面,政策面,还是外在等因素来分析.

首先,谈谈目前大盘接下来要面临着几大桎梏:一是两会情节对大盘的影响.两会将在下周结束,很多维稳的资金就不一定保护大盘,加上很多投资者都有两会结束大盘回落的心理,至于大盘会不会有两会情节,我们还是耐心观察;其次,是政策面上,现在管理层希望慢牛行情,但新股持续发行,还有对忽悠重组监管,将对垃圾题材股产生很大的影响,加上最近新股炒作有点过火,一旦新股炒作降温,大盘就进入震荡;三是美国加息问题,一旦美国加息,将有资金出逃,资源股也会受到打击,那也会给大盘一些影响.所以短期大盘还是会受到上面几个因素制约.

当然,过分悲观大盘也没有必要:一方面,现在大盘趋势没有破坏,不是下降趋势,所以不会出现非常大的调整;其次,我们只要看看一些比如证券股,除了次新证券股,几乎都在地板上,所以一些蓝筹的低位,也让大盘做空动能减弱,一旦这些蓝筹们苏醒,大盘就有向上动力.

关于目前大盘,我认为还是震荡为主,毕竟在没有突破前期新高的时候,还是谨慎为好,而操作上,由于新股持续发行,那些炒高的垃圾题材股,还有失去基本面的小盘股,以及最近持续拉高比如张家港行等新股,虽然看上很美,但一旦资金出逃,几乎是站在高岗上唱着一首永远不变的歌---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