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绝后,个股的阳光不远了!

六绝后,个股的阳光不远了!

严勇中

过去非常长的时间,文章很少,不是不想写,只是因为市场行情不好,个股机会不大,所以怕误导朋友,因此只在实战直播中看盘论股,很少在博文中对大盘评头论足。最近很长时间来,除了一些所谓的漂亮50走出行情外,其他大部分股票不是横盘就是跌跌不休,沉默也许是最好的看盘方式。

五穷六绝七翻身,这样的股市谚语大家非常熟悉,对于最近行情,五六月虽然指数没有什么动静,但个股表现真的很让人难以恭维。这两个月对个股来说,可以用煎熬两个字来形容。而当贵州茅台直逼500元的时候,还有很多媒体在大谈价值投资,而我认为,再好的股票最后都要回落,再糟糕的股票,也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毕竟,股票市场运行从历史规律来看,都是波浪运行的。

目前很多媒体谈的都是价值投资,大蓝筹的机会,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大蓝筹在低部,这样的话非常有道理,但目前新股持续发行,股票流动资金毕竟有限,加上疯狂的指数上去,管理层一定坐立不安的,所以我认为它们有冲劲,但一定也需要震荡整理。而六月马上要结束了,我相信,火热的季节真正到来的时候,能够好好的表现,一定不是上半年那些走强的板块和个股,一定是那些整理充分的板块和个股,所以我认为,六绝后,个股阳光应该会出现。

目前要大行情非常困难,我们现在只能期待未来的日子,蓝筹们维稳,个股才有表演的空间,而退市制度的动真格,加上新股批量发行,个股也不可能象以前那样遍地开花,一些垃圾股依然会延续跌跌不休,而那些被错杀,还有受到国家政策扶持的行业和个股,将会把握这样好的机会,小荷露出尖尖角。

总之,今年的市场非常扑朔迷离,很多走势让专家大跌眼镜,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还是走一步看一步,跟随政策方向去走,才能在股海中立于不败之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