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的行情会到来吗?

个股的行情会到来吗?

严勇中

可以说,由于蓝筹的精彩表现,加上这波行情的总龙头方大碳素的拉升号召力,大盘指数尤其是上证指数走势稳健,逐步爬升。而行情到底能走多久,当然是指指数方面,有资深的财经人士开玩笑的说:当方大碳素低下高昂的头,指数就要修整了。透过现象认识本质,我们可以清楚发现:虽然指数表现不错,但大部分个股表现应该是很沉闷的,而且有点还是跌跌不休的。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前期还走出了新低行情。

很多投资者都发现,现在炒作股票难度还是很大,耐心持股吧,如果不是把握蓝筹的话,几乎没有什么利润,有时候闪崩还造成账户数字的亏损。那么,个股有没有机会,新股发行的泛滥,是不是小盘股持续寒冬呢?

严勇中认为,个股机会依然有,尤其是马上到了中报陆续推出的季节,相信很多被错杀的业绩优秀的股票会在这样的暖风吹拂下,开始走出自己的行情来,同时,我们也要清楚,蓝筹在以前,可是多年来一直不动,小盘股曾经是一波又一波的拔高,这也说明一个道理,股票永远是波浪运行,有涨也有跌,有跌也一定有涨,而成长性好,业绩持续增长的股票,就成为了真正的牛股。所以,我认为,指数要走出很大行情是不符合管理层态度的,而一旦蓝筹修整,个股就会蠢蠢欲动。同样的,很多个股已经从高处跌下来距离高点已经很多了,而只要基本面不出现问题,相信,只要市场有点阳光,它们一定会像灰太狼说的:我一定会回来的!

总之,七月炙热如火,我相信,在蓝筹的带领下,那些严重超跌错杀的个股,也会逐步接力,让这个夏季更加火热的!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