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议来临前的选股思路

会议来临前的选股思路

严勇中

下周重大会议-大会议就要来临了,关于股票市场,将面临着很大的考验,关于大盘的趋势,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随着会议召开,大盘见光死,维稳行情结束,大盘进入调整;另外一种就是两会释放出利好,大盘继续慢牛爬升行情.至于走那种行情,我认为都有可能,我们还是走一步算一步,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关于目前大盘,指数虽然没有表现多少,但个股和题材还是争先表演,而如果不把握主流资金的动向,几乎无法把握投资的利润和乐趣.其实在最近实战中,还是有不少亮点,也把握了不少股票机会,其实机会无处不在,就看你的超前潜伏思维和把握能力了,比如最近医药非常牛气,很多朋友都在追高医疗股票,而我的一个朋友却选择低部没有表现的特一药业,结果周五表现精艳,而熟悉我的实战的朋友应该非常清楚,在低部的时候,我最看好的两只新兴产业股票,一是支付的新国都,另外是人工智能的华中科技,前者从16元多挖掘开始,一直走慢牛行情,因为支付行业就是阳光,就如我以前最看好的永安药业,冲的就是独特的全世界牛磺酸,可见,操作股票的时候,还是要根据现在社会的发展动向去走,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也是如此.

关于会议前,我认为还是可以把握这样的几个机会,一是继续挖掘雄安和环保以及大湾概念,我比较看好的是多题材棕榈股份泰达股份等;二是挖掘人工智能和无人零售以及人脸识别概念,我比较看好新开谱和国民技术等这样的股票;三是挖掘双十一概念,最近原尚股份开了个好头,看来新的物流股票可能更有吸引力,以此画葫芦,我比较看好嘉诚国际等这样的技术不错没有炒作的物流次新股;四是继续关注医疗或者医药中的潜力股票,次新股的步长制药在低部(当然限制股出来也不远了,如果等出来后去潜伏可能更好),而九安医疗,乐心医疗这样,是不是前面也快速拉停的尚荣医疗接力起来呢?此外,要多关注新能源汽车和雄安的再次启动以及.大可能出现新的政策导致的板块的突然崛起.

总之,做股票没有必要弄得玄虚,严勇中可以给朋友挖掘自己的思路,至于股票对和错,只是个人观点,能不能走强还是主力资金说了算,但我明白,超前的潜伏意识还是非常需要的,这样多年,虽然文章少了,但我的每个文章,都希望给大家带去股票一些清新的操作新鲜空气!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