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好,才是真的好!

个股好,才是真的好!
(2017/11/21(周二)大盘和操作分析)
-----严勇中
一个好的市场,良性的市场,决不是通过拉抬或者做高几只大蓝筹或者指标股造就的所谓的慢牛行情,真正的市场应该是二八良性互动逐步抬高底部。现在虽然指数还处于上涨通道,但看看平安银行,再看看个股,就发现了市场的怪异现象,这个市场不是真正可以给以多数股民红利的市场,是机构者的狂欢,面对着跌跌不休的个股,居然有这样的机构研报:安信证券食品饮料首席分析师苏铖于11月16日发表最新报告观点称贵州茅台在目前清晰的产能规划下可预估的市值有望达到1.85万亿上下。此外,安信食品继续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暂时调高目标价至900元。我在思考这样的问题,酒就是再香,也不可能人人都有能力去买,但阿里巴巴的淘宝网的东西,任何人都可以去淘一淘,代表着新兴产业的行业可能有高估值,而传统行业即使业绩如何优秀,也不可能是象题材股那样可以炒上天,如果真的深思的话,这样的文章其实就为了有接盘侠。好在管理层看出了端倪,11月20日晚,上交所发布《关于安信证券发布贵州茅台研究报告相关事项的通报函》,称经对近期安信证券研报审核分析,分析师未在研报中说明提价信息的来源或预测依据,未对价格、销量等预估数据的合理性和可实现性进行审慎分析,亦未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风险,可能对投资者产生误导。至少体现了管理层对所谓的打着价值投资的幌子也看不过去了,也不希望这样的炒作,所以对于高位的所谓价值投资,就要象最近回避限售股解禁一样,敬而远之。晚上看过这样的一个文章:谈的是未来对指数不要在意太多,有时候炒高的蓝筹下来,带动了指数,而出来的资金反而进入了其他个股,那样的话,个股的机会就更多了,所以,我也想说的是,良性的市场就应该是二八同行,虽然个股有不少垃圾股,但同样也有不少黄金,我相信,未来市场,决不仅仅是那些大蓝筹的舞台,那些高成长的个股,也会逐步归来,个股好,市场才是真的好,股民才会真正受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