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熬过最桎梏的日子!

耐心熬过最桎梏的日子!

-----严勇中

12月25日是西方的圣诞节,对西方世界来说,一点也不亚于我们中国的春节.而对A股来说,这个日子其实并不是什么喜气的日子,因为在这个日子附近,就是结算的日期,有些企业或者基金或者其它借贷关系的都会在这个日子附近去结算,必然回造成市场资金面的震动,所以也会影响股票市场的做多人气.因此,最近话很少,文章也不多,就是在这个日子没有到来前,结算没有兑现的时候,不看好市场的行情.但物极必反,随着结算的兑现,一些该出来的资金也出来了,做空力量也会逐步消退,而另外方面,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银行放贷又可以开始放松,市场就会出现了短暂的行情.所以,目前是最桎梏最难熬的日子,也只有挺过这段风雨,2018年春节红包的行情,才有可能真正的到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