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消息对大盘的影响

周末消息对大盘的影响

严勇中

这个周末最大的消息并不是宁德时代的IPO批文,而是中美贸易战最后偃旗息鼓了。当然这个消息对市场影响是正面的,至少会让周一大盘高开,但我们也应该看到,谈判虽然也成果,但对美国依然也是有所退让,包括农产品,能源类的加大进口力度也会间接影响到国内的同行业,有喜有忧吧!至于大盘,现在谁也预测不了结果,目前需要大盘站稳3200点才可以打开空间,但由于新股有条不紊地发行,市场要大行情依然困难,所以对于大盘指数还是没必要过分乐观,只能多关注主流资金的选股方向,才能在这个市场分到一杯羹。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