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操作

持股 600723 西单商场 今天无操作


大盘趋势风向标:


在3300点之上的指数水平,小盘股还有多少上行空间,让人怀疑。所以,从现在起也许要提高警惕,防止市场在走高过程中出现莫名其妙的重挫以完成风格轮换。这或许会发生在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之间.市场也开始透露出一些股指期货要出台的信息。上证报头版已经先后推出两位专家的文章,呼吁推出股指期货,有专家则信誓旦旦地说春节前后有消息,明年上半年将推出股指期货。这些消息在市场中得到了响应,中国中期等期货概念股最近涨幅巨大,指标股的走强也与此直接相关。对此,我们也许有必要关注一下月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若对此有定位,则市场的大小盘转换会更容易完成,即不必出现大盘下跌而可以直接转换。否则,若无实质消息刺激,不排除大盘通过自我压缩先下跌来实现这一目标。连涨5天后,市场有调整要求,如果能在明天完成短线调整,下周行情仍可看好。


潜力股题材汇总评析:


今日题材挖掘,我们来看看厦门信达(000701)的内在: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物联网概念异军突起,涌现中新大陆、远望谷、厦门信达等一大批强势品种。尽管物联网目前仍存在与设想之中,但在题材先行之下,对相关概念股的炒作已经迅速升。厦门信达(000701)公司发展战略明晰,从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电子光电产业为主体,外贸、房地产开发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产业架构,成长为以信息产业为核心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公司主产业信息产业形成了以超高亮度LED封装、应用研发与生产、电子元器件、电子标签研发与生产、应用软件开发等为主要支柱的产业架构。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内第一条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被列入国家计委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铝电解电容器产量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三名,其中片式产品产量国内第一。公司去年以来投资设立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立超高亮度LED封装、应用研发与产业化基地。项目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项目生产的半导体LED照明产品是新一代环保、节能照明替代产品,市场规模巨大,前景良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