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3日操作

?卖出 600213 亚星客车 买入 600723 西单商场 附图




大盘趋势风向标:


本周有新的上涨,也应考虑降低仓位,提高风险意识了。市场的一个最显著特征是大盘股继续全面走弱,至少半数以上的上证50成分指数出现了十分明显的机构资金出逃迹象。很多成份股则出现了连续三天的大单净卖出,且卖出量一天比一天大。因此,盘面给人的感觉就是有机构出货坚决的现象。如果这一猜测成立,那么上周的账户持仓数或许应该继续上升。这一点,我们本周二就可以得到答案。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之际,市场各路人马纷纷发表观点和主张,其中今天媒体披露的央行两位高官的讲话最引人注目:周小川说,银行利率过低不利于银行向实体经济提供服务。吴晓灵则表示明年可能运用的货币手段是调整存款准备金率。与此同时,许多专家表态或吹风,要取消房贷优惠利率。这是收紧信贷的序曲,大规模的政策调整或许将在12月初展开。对此也不得不引起重视。值得留意的另一个热点是广州板块在广钢带领下飙升,市场是炒作亚运概念了。到处是概念,以至于小盘股领先大盘股创下了5年来的新高。该说的话好像已经重复很多遍了。


潜力股题材汇总评析:


今日题材挖掘,我们来看看东方宾馆(000524)的内在:


东方宾馆(000524)公司具有亚运概念,将大幅受益于亚运会的举办。据广州市相关部门透露,2010年广州亚运会要办成有“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的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亚洲体育盛会,广州市计划总投资2200亿元,远远超过上海迪斯尼总投资400亿。目前广州正在环境、食宿、交通、医疗等10个办赛会环节上做足文章,进行整体产业优化升级。随着亚运筹备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东方宾馆的战略地位不言而喻。东方宾馆位于广州一级地段火车站流花路,占地6万平米,建筑面积12万平米,有800多家客房。公司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指定酒店,亚运会的召开将招致大量的人流量,公司的餐饮、客房等各方面收入将大大提高,其业绩也将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广州国有酒店整合的步伐越来越快,近日东方宾馆发布公告称,冯劲、林伟民、朱彤成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他们将替换翁亚绪、欧俊明和林昭远。业内表示,这三人进入东方宾馆董事会,意味着东方宾馆全面整合已经拉开了序幕。公司宾馆装修改造后通过实施持续的宣传及营销策略,在市场已树立了商务会议酒店的良好品牌形象,客源层次得到提高;宾馆会展设施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并且形成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忠诚度,以此带动宾馆的综合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