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4日操作

卖出 600723 西单商场 空仓!!!!!



?


大盘趋势风向标:


今日大盘放量急速下跌,预计明日大盘早盘还有调整要求,但牛市特征和整体和趋势不变,目前看未见有转势信号,后市关注有色房地产板块,走一步看一步也不失为很好的对策。


潜力股题材汇总评析:


今日题材挖掘,我们来看看苏州固锝(002079)的内在:


苏州固锝(002079)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半导体二极管生产企业之一,具备全面的二极管晶圆、芯片设计制造及二极管封装、测试能力,入选第一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名单,产品100%出口,远销43个国家和地区,现拥有3000多个客户,若减税实施,对公司未来发展助力不小。 公司在中国整流器行业中是首家获得ISO-9002国际认证的企业,在公司管理上建立了管理信息体系,从订单接收、生产安排(MRP-II),再到履行交货,所提供的一切服务都是由电脑控制的。这样,使产品品质及准时交货得到了有效的保证。固锝公司正在与国际上半导体行业中八家最著名的公司进行合作。未来十年,公司整体经营目标是:专注于主营业务,建立起符合未来发展目标和产业发展要求的经营体系,加快技术改造,加大技术引进力度,加强管理,提高公司技术竞争力,使产品的技术含量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主营产品产量、质量和产业规模稳居国内第一,各项经济指标进入世界二极管产业第二集团行列!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成阶梯状盘升,均线系统支撑构筑平缓的上升通道,后市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