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5日操作

?买入 600735 新华锦? 明日开盘保留点的说? 最少高开5个点以上 附图




大盘风向标


这次下跌,终于使得持续多日的小盘股效应消失。小盘股跌幅明显大于大盘股,未来行情能否继续看好,需要看大盘股和小盘股的强弱转换能否以上涨形式转换:即大盘股上涨而小盘股下跌。如果只是体现为小盘股跌得多而大盘股跌得少,那后市仍不容乐观。另一点隐忧是成交量过大。深市成交创下历史天量,沪市成交仅次于7.29震荡时的量。由此成交量看,未来几天即便有反弹,行情也很难再短期创新高了。而如果本周调整之势成立,则整个12月的行情就都不看好。未来市场如果进入调整,则纷繁无穷的热点能否显现,仍需再做观察。市场老手倒是要警惕股市调整状态中不断涌现的假机会。所以,虽然下跌尚难定性,但多一份谨慎总是没错的。


潜力股题材汇总评析:


今日题材挖掘,我们来看看华侨城A(000069)的内在:


华侨城A(000069)主要从事旅游及房地产开发。其中,主题旅游地产销售收入占主营收入61.91%,景区及酒店等旅游收入占31.14%。公司拥有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主题公园群,已形成东西南北中的发展态势;还拥有项目、土地储备规模约600万平方米,具有"旅游 地产"的独特模式。2009年6月,华侨城A拟向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非公开发行4.86亿股,增发价格为15.16元,收购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作价73.7亿,资产评估溢价率为78.9%。安信证券表示,本次资产收购使得华侨城集团除康佳外基本实现了整体上市,公司整体规模大幅增加,盈利能力大大加强。华侨城现有土地储备面积约553万平米,直接受益于房价及地价上涨。招商证券测算,不包括最新的天津及武汉项目,整体上市后,华侨城的权益建筑面积约553万平米,其中住宅面积459万平米、商业面积134万平米。以平均市场地价7000元估算,这些土地储备已经升值近100亿元。公司是在亢奋年代基本没拿地,而历史积累的存量土地又足够丰富。2009年,公司房地产业务的业绩主要来自于深圳、北京和成都项目,但这些项目无一不是毛利率超过40%。中信证券认为公司整体上市后的毛利率会上升到60%以上。公司目前的主力项目多是一些绝对房价比较高,面积比较大的豪宅。当前,随着房价上涨,改善和投资需求已经成为主流,公司的产品结构是比较适应当前形势的。基于独特的旅游地产模式,未来公司仍将不断获得低价土地。华侨城独创的以旅游品牌优势为核心的旅游地产模式具有其他房地产公司无可比拟的显着优势。在加速发展及布局二线城市的战略指导下,公司近期已经获得了天津东丽湖和武汉东湖两个大项目,未来在二线城市的项目储备将进一步增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