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熔断为什么短命

当磁吸效应发生后,我们没有看到大资金敢于挺身而出阻止其发生,但从昨天基金券商的诉求看他们也不愿任由下跌发生坐以待毙,一方面在熔断的条件下如何操作没有应对,另一方面投机性决定了大资金无法对熔断在操作上有所作为,最后不得不要求终止。我个人体会,在熔断或T十0条件下,仓位的控制是很重要的,在现在环境下突然熔断而无充裕资金护盘对机构也是威协甚至可能会崩盘,而股指向下打出30%以上自救空间完全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