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深调 市场分化】

早盘市场还沉浸在探底回升的喜悦中,午后A股却在反弹无力后再度震荡回落,各大指数齐齐翻绿,个股也普跌一片。但比指数阴跌不止更让人担忧的不单单只意味着节后持续超跌反弹整体涨幅已高达40%的次新股行情或将告一段落,更对市场人气造成持续沉重的打击,短时间内将难以恢复。而随着场内杀跌潮再度汹涌袭来,与次新股一样存在巨大杀跌风险的短线涨幅过大股、业绩地雷股也遭到资金不计成本的出逃,如业绩亏损披星戴帽的st宝塔、st上普,股价纷纷一字跌停。所以当资金用脚投票时,投资者当务之急应是顺势而为,及时去弱留强,决不可徒手接刀。

支撑这轮春季行情走到现在,次新股对积聚市场人气功不可没,其持续亮眼的赚钱效应成为节后市场靓丽的风景线。但今日次新股板块指数却出现了自1月16号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在资金疯狂出逃的相互踩踏下次新股板块成为了杀跌重灾区,不仅出现了10只跌停板,更有150只次新股跌幅超过5%.随着存量环境下场内资金博弈持续激烈,个股强弱分化势必也会进一步加剧。在面对如此极端分化的行情时,我们既要及时规避弱势股风险, 同时对于主力深度介入且短线趋势并未走坏的题材不仅不可以轻易丢弃筹码,反而更应该逢低吸纳,等待二次爆发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