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砸盘勿慌

今天大盘暴跌,因为据说出了个cds的利空,创出近期新低,尤其是一个中长阴线,跌破了上升通道,现在大盘走势异常微妙,很多人再次认为熊来了。

我却认为这是一次主力精心制造的砸盘:大家看看日线分时图的走势,指数逐波下行,每一个波谷必然伴随成交量的波峰,这种走势一般出现在大顶或者大底,那究竟是大顶还是大底那?

我认为是大底居多:一是虽然跌破趋势线,但是主要是尾盘半小时跌破的,作盘的意味很浓;二是cds本身只是一个工具,无所谓多空,但是舆论导向偏偏将其宣扬成大利空,这背后有很深的套路;三是深港通即将开通,主力需要做多,但是目前好多散户提前上车,主力不得不强力洗盘;四是跌幅很巧妙,如果跌的太少,散户高抛低吸,主力钱财两空,如果跌得太多,如跌了100点以上,那么有可能把洗盘搞成夺命出逃,那么造成股灾4.0的话,谁都负不起这个责任,因此50多点恰到好处。

今天的下跌,有个好处,那就是基本调整到位,本来部分人士想要周三再进的,但是今天主力洗盘完毕,很可能明天开始拉升,直到节后才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