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过后股市进入新格局

今天大盘走势强劲,美国加息后,大盘开盘高举高打,一路逼空,直至收盘。个股行情精彩,涨跌比9:1,热门板块:证券、日用化工和半导体,冷门板块:无。

今天的行情非常强劲,不仅逆势大涨,把美国加息利空当成利好来炒作,而且从盘面看,走势也非常健康:早盘跳空高开后,不但没有回补缺口,而且全天指数高高在上,即使中间时段成交萎缩,行情仍然热度不减。此外,今天的成交量也恰到好处的放大,有力助推了行情。再者,股指也很好的突破了下降趋势,反证出前期的调整是强势调整。

今天还有一个现象,萎靡已久的证券板块,今天带头雄起,这个信号不简单。一直以来,金融三巨头“证券、保险银行”之中,如果说谁最有牛市龙头像,非证券莫属。几次大牛市,证券板块都冲锋在前,这次会是例外吗?

我判断:大牛市的论断在今天再次得到验证。而且由于此次指数走的稳健,走出长牛市的可能性非常高。但是短线,我还是再次敲敲警钟:风险总在大涨后。

利空落地,再次关注股指期货价格日:

1、 央行上调MLF和逆回购利率 中标利率上行并不是加息。加息不是央行首选。

2、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 美元跳水金价创新高美股短线拉升。市场的反应很奇怪。

3、 商务部:2月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85.9亿元 同比增长9.2%。外资没有出逃。

4、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意见,一、扎实有效放宽行业准入,制定社会力量进入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具体方案。二、进一步扩大投融资渠道,引导社会资本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参与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医疗养老看好。

板块观察:880491,强势崛起,加仓。

个股观察:603005晶方科技,强者恒强。

温馨提示,个股观察里提及的个股,本人一般没有持有或者持有极少,以免被人误会,同时也不是本人最看好个股。但是推荐个股绝对属于良心推荐。

本人博客纯属个人思考,所写内容和个股不构成买卖建议,希望和各位股友共同学习进步,欢迎理性探讨,谢绝无理指责和谩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