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的越凶,反弹越猛

周四股市快速下跌,早盘开盘后低开低走,午后弱反,尾盘放量后小幅反弹。个股急冻,涨跌比1:5,尤其是中小创跌幅更多,热门板块:电力,冷门板块:综合类、广告包装和电脑设备。

今天的快速杀跌,大幅度宣泄了空头的力量,短线可能跌幅达到。今天沪市跌至60日线,深圳明天即将达到60日线,同时尾盘均衡放量,显示资金有规律介入,明天反弹的可能性加大。

此次调整,现在基本排除了利空的因素,主要是由于中国新股的特殊政策,导致次新股容易受到爆炒。当获利盘积聚到一定程度后,杀跌力量也很恐怖。但是毕竟短线跌幅过大,明天反弹,乃至节后有个小回暖。

但是毕竟头部已经形成,反弹过后,双头明显,因此4月份就很难乐观了。

环球同此凉热:

1.在废除奥巴马医改失败后,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一场艰巨的战役又马上到来——避免政府因债务问题在4月底停摆。但废除奥巴马医保的努力失败,或许使一些保守派人士受到鼓舞,并热衷于采取抗争态度,从而加大了在政府开支法案上陷入对峙的风险。世界头号强国也缺钱。开动印钞机吧。

2.证监会今日晚间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对鲜言操纵“多伦股份”行为,责令依法处理非法持有的证券,没收违法所得5.78亿元,并处以28.92元罚款,合计罚没34.7亿元。对鲜言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好。

3.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以下简称“中金所”)对出现内部管理不善的兴业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期货”)采取了监管措施。神仙指。

4.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了2016年四季度国际收支平衡表和2016年末国际投资头寸表,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歪果仁来抄底。

5.市场流动性再次趋紧,国债逆回购一天利率盘中最高飙升至32%,创今年以来新高。下跌元凶还是钱紧。

6.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增长2.1%,预期增长2%,前值增长1.9%。美国四季度GDP平减指数终值增长2.1%,预期增长2%,前值增长2%。真的吗?

7.从地方商务部门了解到,筹备了7个月的第三批7个自贸区拟于4月1日统一挂牌,中国的自贸区战略迈入3.0新时代。自贸区的政策应扩展到其他地区。

8.剥离西屋,东芝得以规避小船拖沉大船的风险,而西屋则成为继阿海珐后又一家被迫重组的核电巨头。国企改革借鉴之。

9.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鱼。人工智能大行其道。

10.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上海自贸区”)在经历了“总体方案”、“深改方案”之后,或将公布第三版“全改方案”。改革开放不可逆转。

板块观察:提示风险,保持观望。

个股观察:提示风险,保持观望。

温馨提示,个股观察里提及的个股,本人一般没有持有或者持有极少,以免被人误会,同时也不是本人最看好个股。但是推荐个股绝对属于良心推荐。

本人博客纯属个人思考,所写内容和个股不构成买卖建议,希望和各位股友共同学习进步,欢迎理性探讨,谢绝无理指责和谩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