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井喷行情即将分化

今天大盘井喷,在“雄安新区”大利好刺激下,股指直接暴力跳空高开高走,并持续上涨到收盘。个股火爆,涨跌比10:1,热门板块:环境保护、建筑和建材,冷门板块:银行。

面对雄安新区这样的千年利好,股市很难“坐怀不乱”,今天市场的爆发,积极响应了政策的号召。但是也有短线过热的前兆,毕竟新区的发展是个长线的过程,虽然股市反应的是预期,但是也不能透支预期。

加上成交量这个短板,除了开盘放量以外,其后的市场成交量并不太多,这也反映了还是存量资金在运作。资金的问题不解决,股市难有大牛市。当然,我也不希望大量的游资涌入市场,那样会把市场搞乱。

今天的市场过于火爆,有点泥沙俱下的味道,明天个股就会开始分化,一些真材实料的个股继续走强,而一些个股则会打回原点。

消息不算多:

1.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2017年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化解过剩产能,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就业创业措施。关键是要发现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2.26.3万!美国3月“小非农”大超预期,创2014年2月来最高水平。关注。

3.从近期美联储官员们的表态看,这些官员似乎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希望在幕后让资产负债表自然缩减,而不是积极加以调整来收紧政策。此次纪要无疑也是投资者首度窥探何时启动缩表计划的一个契机。意料之中。

4.中国考虑向更多成品油征收消费税,这些产品包括混合芳烃、轻循环油和稀释沥青。征税方案正由财政部、税务总局以及海关总署三部门联合制定,可能最早于本月完成。加税可以,但是要用之于民。

5.继续开展预防、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转移赃款专项行动,试点空头支票行政处罚改革,制定完善投诉举报处理办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继续做好法律顾问工作,加强立法后评估,以金融法治工作优异成绩迎接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资金外流太严重了。

板块观察:880211河北板块,千年机遇,再现辉煌。

个股观察:2459天业通联,专业机械制造商,助力雄安新区腾飞。

温馨提示,个股观察里提及的个股,本人一般没有持有或者持有极少,以免被人误会,同时也不是本人最看好个股。但是推荐个股绝对属于良心推荐。

本人博客纯属个人思考,所写内容和个股不构成买卖建议,希望和各位股友共同学习进步,欢迎理性探讨,谢绝无理指责和谩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