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否已极泰未来

今天大盘小幅反弹,,早盘开盘后弱反,之后急跌,尾盘护盘力量把股指小幅拉涨。个股略为弱势,涨跌比2:3,热门板块:酿酒、酒店餐饮和医药,冷门板块:综合类、石油和建材。

几天的急跌至于迎来了曙光,虽然今天反弹幅度很小,但是确实冬天过后,长出的一颗嫩芽,一旦这些嫩芽破土而出,春天还会远吗?当然,也有一些人认为是下跌中继,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但是我认为相对较小。我认为本次调整有几大原因:一个是雄安概念爆炒后重回平淡;二是资金面紧张;三是政策面严管,证监会主席发表讲话;四是新股发行偏快。这四个因素改变了短期多空实力对比,酿成了暴跌惨剧,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是排除了雄安概念和指标股的影响,个股跌幅高达15个点以上的比比皆是。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是自然规律,因此反弹也是必然的。但是我们应该看到,成交量仍然稀少,新股发行速度不减,说明短期内多空力量还没有根本性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应该对反弹有过高的期望,而应徐徐图之。但是走出大熊应该也不太可能,因为这不是管理层所乐见的。

关注监管的力度:

1.“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这又一个春天的故事使不少投机者闻风而动。炒房、炒雄安概念股、炒车牌,似乎只要赢得上车的机会便能一夜暴富。爆炒之后又暴跌。

2.近日,市场传出一个大消息:李嘉诚开始购置黄金了!有观点认为,李嘉诚此举一方面是为了保护财富及资产;另一方面,随着全球地缘政治风险加剧,黄金几乎是唯一可以抵御战争的防御品。这也被不少业内人士视为重要信号:避险的重要时刻来了。居安思危。

3.部分炒作雄安概念股账户遭严查 交易所一线监管显威。监管力度大。

4.从广州市南沙区投资贸易促进局了解到,截至今年3月底,落户南沙自贸区的港澳投资企业达916家,投资总额约223.19亿美元,主要涉及航运物流、金融、科技创新等领域。作为粤港澳开放合作区,南沙自贸区在挂牌两年间不断扩大、深化与港澳的交流合作。大湾区心脏。

5.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马骏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显示出周期性复苏迹象,这个阶段较好的宏观环境为加快结构性改革创造了空间。观望。

6.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顾斌公开表示,根据一季度发行速度测算,2017年将延续去年11月12月的高速发行节奏。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涸泽而渔。

7.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行动,已经悄然在全国铺开。澎湃新闻记者获悉,上海证监局在近日发出了一份《关于配合做好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相关工作的通知》,矛头直指各种非法期货及“微盘”交易。该出手时就出手。

8.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于20日晚间19时41分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太空速递。

板块观察:880400医药,形态良好,持有。

个股观察:535天士力,雨后春笋,破茧成蝶。

温馨提示,个股观察里提及的个股,本人一般没有持有或者持有极少,以免被人误会,同时也不是本人最看好个股。但是推荐个股绝对属于良心推荐。

本人博客纯属个人思考,所写内容和个股不构成买卖建议,希望和各位股友共同学习进步,欢迎理性探讨,谢绝无理指责和谩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