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4日 大盘趋势预测,重要信息提示,实战操盘详解!


8月14日? 大盘预测:


操作策略:


大盘今日终于让大家看到了反弹的光明,所以今日很多人问我今日如何操作,今日是最好的建仓机会,只要你跟着我们提示操作,大盘总能给你回报。股民朋友在大盘下跌时有已经深套的朋友不要着急,这只是一时的,但大盘在反弹的同时本博大胆预测也不会太过于乐观,所以反弹解套的朋友请把持好手中的资金,近期以短线为主操作为宜,见好就收,不可贪多哦。


如有需要提前建仓的朋友可与博主联系。


?



股票实战操盘实况截图:



?


板块关注:


有色金属,银行板块,房地产,电力板块,


?


个股关注:


铜陵有色,西部资源,蓉胜超微,北化股份,ST中润,东阳光铝,山下湖,西部矿业,浦东建设


?



市场看点:


针对个别媒体关于“管理层将停止审批上市公司重组”的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是证监会的一项行政许可工作,该工作一直按正常程序进行。


?


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同比大增152.35%。股市交易活跃再度引起了市场对提高印花税率的担忧,对此,多位专家表示近期印花税上调可能性很小。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增长等情况举行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