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0]早盘

【14 日成功登录后又再次不能登录,原本今天想换IP试下,但是却又可以正常登录了。以后再出现这种无聊的情况,准备更换博客地址。】??


?昨夜美股继续调整,道指下跌0.63%,纳指下跌0.82%,标普下跌0.5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出现三个点左右的大跌。


?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期指交割日,本周五是期指问世以来的第一个交割日,当天期指的涨跌幅将扩大到20%。但有个现象必须关注:1005期指出现了资金提前转仓到1006的现象,这大大减轻了现货的压力。受股指交割日影响,周五的交割日恐惧效应是否会放大?


?目前基金仓位已由年初的近九成下降到约73%,基金仓位已降至熊市水平。


?大盘本波自高点下来,已暴跌600多点,短期跌幅巨大。而从昨天地量看,A股后市出现单边大跌可能较小,很可能是震荡缩量筑底。预计今天低开后震荡向上,收盘能否成功突破2600点,看市场热点情况是否活跃。



?今天个股利好消息:金融街18.07亿元竞得一地块;中粮地产9.83亿元竞得一地块;天通股份1318万元转让股权,并实施高效LED照明用蓝宝石基板材料中试线项目;汉王科技正式发布两款平板电脑;福田汽车在山东投资8亿建新能源汽车厂;东方锆业与奥地利AZC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九洲电气与罗克韦尔签订合同制造协议;凯恩股份收到256万元补偿款;东北证券2号成长精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祁连山股东中国中材所持公司股份予以锁定。


??个股利空:太工天成股东减持。


??其它:华神集团实际控制人变更。


??限售股解禁:ST博信。


??股票池更换为“价值成长”和“创业板股池”,股池个股也作小幅调整。实盘持仓50%仓位。


? 在指数大调整中,三类品种的股票有表现机会,值得高度关注! 


?1、关注股价短期严重超跌,但其在A股中有唯一性且业绩预期性较佳的品种。


?2、是主题性明显的潜力品种。研究认为,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动汽车、新材料、新医药、生物育种和信息产业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均具有市场空间广、策支持力度大、企业增长快、盈利能力强等特点。这些新兴产业中的上市公司是优中之优,将为市场提供广阔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可寻找合适时机,逢低参与,在反弹过程中或有好的收益。


?3、是预期变化利多的品种。例如新疆区域经济利好个股、抗通胀类等。


? 个人比较喜欢属于新兴产业、价值成长类中小盘个股。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