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5日线的支撑力度

?


关注5日线的支撑力度


今天有农业政策的利好,今天更有个人限售股征税的利好,但是,大盘仍然按照自有的轨迹在运行,在小幅高开后,午后终于出现了杀跌,收盘时正好跌到了5日平均线,与笔者前几天的预测相吻合,明天是否会止跌上攻?笔者从技术上为您分析一下。


从收盘位置来判断,明天大盘的心理价是3260点,此位置非常重要,也就是60分钟的8小时平均线,由于60分钟的J值已经达到了负数,明天再次下跌,会出现反弹,由此结论:明天大盘将受到支撑,在突破3260点之后,将继续向上运行。明天大盘的支撑是5日线和30日线,阻力是3260点和3300点。


2010年开门没有红,显示今年是小年,既然是小年,就应该放弃大盘炒个股,例如今天农业政策利好,该板块走势良好,由于此题材很难把握,中小投资者只能从个股题材上下功夫,例如清华学员上课时捕捉的北纬通信和东方雨虹(见1221日的午评),至今新高不断;近期笔者关注的002298鑫龙电器,短线J值有调整的要求,在不破5日线的前提下,由于有业绩增加题材,以及公积金送股题材,仍然会再次创出新高;而002215湘潭电化扭亏为盈,有资产注入题材,盘小公积金高,有望年报送股, KDJ指标调整已经结束,短线有望沿3日平均线上行,并且不断创出新高,目标是乾隆软件布林上轨20元附近。


祝贺模拟盘翻番成功!创立于9月初3000点的中线价值投资100万模拟盘,目前锁定利润115万元,目前持有17元的002125湘潭电化,2345元的002298鑫龙电器1万股。模拟非实盘,切勿跟风,风险自负。(明天在186附近介入002125湘潭1万股,在24附近介入002298鑫龙电器1万股)。


大盘指数买卖:以3260点介入大盘指数,明天在3280点离场,随后在3260点再次介入。


?


以上是个人日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负,本人不招任何形式的会员,不服务于任何咨询机构,不开设任何网络收费服务,所有上课均以博客通知为准,冒名者均与本人无关,上当者风险自负。


?


2010年1月9日郑州投资报告会将在嵩阳饭店举行,传授短线技术在实战中的运用,如何捕捉中小板的翻番机会,详细情况请看连接:


? www.eastmoney.com/zonghe/zhengzhou/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