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


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


大家晚上好!


每个进入股市的投资者,如果没有技术的盈利,只是运气而已,如果学习了技术入市,就不会被迷雾所迷惑,当大盘猛烈杀跌的时候,笔者建议大家关注30周平均线的支撑,并且提示风向标永远是中国平安,而超跌的股票可以关注招商证券,现在回头一看,当初相信我的朋友们,获利应该不小吧!


12月下旬,当大盘猛烈杀跌的时候,笔者正好在清华大学特训班传授技术,笔者运用点金软件的底部技巧(周),选择的徐工机械和东源电器等已经大涨,而上升通道的股票上涨更有力,例如东方雨虹和北纬通信等,今天有学员发来短信,本月运用技术捕捉的北斗星通今天涨停了。这就是神奇的技术,笔者将在本周的郑州报告会上,传授其中的部分技巧,欢迎中原地区的朋友们参加,同时欢迎清华的学员免费捧场。


今天大盘受外围股市上涨而高开,随后又出现了杀跌,技术上要求回抽30日平均线才能上涨,笔者准时在点金软件中发出信号,大盘在3220点成功止跌,午后快速上攻,随后再次确认了3260点,尾盘继续上攻,以3282点收盘,突破疯牛线3260点能否成功?要再观察几天才能确定。


明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根据今天的收盘点位来判断,明天应该是低开,如果不是低开的话,请不能再追高,必然有一个回落的过程。软件的心理价位于3270点,也就是说只有在3270点以下介入才是安全的。明天大盘的阻力是33003330点,支撑是32653240点。


模拟盘今天成功买卖,获利5000元,002125湘潭电化缩量上涨2棵星,KDJJ反身向上,多空搏斗显示有望短线拉升,创新高成为必然,目标将指向20元附近;002298鑫龙电器已经连续4天站在大量之上,火箭升空图形已经存在,一旦MACD出现红色,将加速上涨。


祝贺模拟盘翻番成功!创立于9月初3000点的中线价值投资100万模拟盘,目前锁定利润1155万元,目前持有17元的002125湘潭电化,2345元的002298鑫龙电器1万股。模拟非实盘,切勿跟风,风险自负(明天在今天收盘价附近继续各介入1万股,进行滚动操作)。


大盘指数买卖:今年大盘上涨5点, 3260点介入的大盘指数,明天在3290点以上卖出。


以上是个人日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负,本人不招任何形式的会员,不服务于任何咨询机构,不开设任何网络收费服务,所有上课均以博客通知为准,冒名者均与本人无关,上当者风险自负。


?


2010年1月9日郑州投资报告会将在嵩阳饭店举行,传授短线技术在实战中的运用,如何捕捉中小板的翻番机会,详细情况请看连接:


? www.eastmoney.com/zonghe/zhengzho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