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扬低吸不追高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重要的时间窗口,根据昨天收盘后的点位预测今天是低开,在外围股市调整以及期指被否的前提下,大盘果然是低开,在下破心理价3270点后被拉起,足以证明技术还是很管用的,综观今日走势,钢铁和资源股领先上涨,中小板指数再次创出新高,有利于个股的活跃。


60分钟K线图来观察,8小时平均线位于3270点附近,MACD处于绿色之中,并且有金叉迹象,KDJ指标的J接近100了,综合结论:大盘再次上涨将引发调整,建议低吸不追高,大盘的阻力是3290—3300点,支撑是3260—3270点。


模拟盘关注的中小板4小龙002298鑫龙电器拉升过快,今天破例有缺口,可以高抛一下,模拟盘不建议跟风,即使跟风者也不能一起卖出,以防导致亏损,补缺后可以继续吸纳;而002125湘潭电化上涨缩量,根据牛股逃顶原理,还有新高出现,目标2080元附近。


祝贺模拟盘翻番成功!创立于9月初3000点的中线价值投资100万模拟盘,目前锁定利润1155万元,目前持有17元的002125湘潭电化,2345元的002298鑫龙电器1万股。模拟非实盘,切勿跟风,风险自负(今天开盘又介入002125湘潭1万股)。


大盘指数买卖:今年大盘上涨5点, 3260点介入的大盘指数,根据计划已经在3295点卖出,锁定35点,下午有3270点时再次入场。


以上是个人日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负,本人不招任何形式的会员,不服务于任何咨询机构,不开设任何网络收费服务,所有上课均以博客通知为准,冒名者均与本人无关,上当者风险自负。


 



 


2010年1月9日郑州投资报告会将在嵩阳饭店举行,传授短线技术在实战中的运用,如何捕捉中小板的翻番机会,详细情况请看连接:


  www.eastmoney.com/zonghe/zhengzho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