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明确的介入信号

?


?


对个人限售股征20%税收的消息,使周初中小板形成了利好,并且创了新高,随后在期指被否的消息影响下,大盘出现了快速杀跌,直至周末,已经跌去了120点,在这重要关头,被称为利好的期指和融资融券消息公布了,不过又是一个远期消息,市场该如何来反映?笔者认为:消息只能影响短期走势而不会改变大盘的原来趋势。由于新年大盘没有出现开门红,注定2010年将不会使大年,至于期指和双融消息,是否是利好?要有待市场来证明,笔者认为这是一把双忍剑,是要根据大盘的具体位置,来作出综合考虑的。


2周前笔者认为大盘有短暂反弹,至于力度要看突破的程度,结果大盘在冲击3280点后受阻,再次考验了3150点,从技术上分析,下跌幅度还没有达到目标,由于周末有消息影响,下周初可能会继续上冲,在上冲过程中,笔者提请朋友们关注3230—3250点的压力,不能有效突破时,仍然会继续探底,学员们都知道一个道理,只有KDJJ见负的时候,抄底的成功率才是最高的,所以,我们必须等待明确的介入信号,即要么探底后给出明确的见负信号,要么突破后回抽确认支撑有效。大盘的支撑是3080—3120点附近。


上周提醒的6号和8号是时间窗口,结果6号大盘见顶了,8号大盘见底回升了,可谓很神奇吧?由于本周没有时间窗口,在操作的时候只能凭技术,不要冲动就可以了,如果有下跌的机会,在本周末是最佳的介入机会。


2周前提醒地产板块、中国平安和招商证券将带领大盘短暂反弹,目前来看,地产板块的2次探底有望完成,部分有业绩支撑的地产股,又到反弹的时机了,由于此板块受利空打击,只能短线操作,而稳健的投资者,笔者仍然建议您运用技术,来选择上升通道的股票,并且以中小板股票为主,才会象笔者提醒的北纬通信和东方雨虹那样,远跑赢大盘。


以上是个人日记,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负,本人不招任何形式的会员,不服务于任何咨询机构,不开设任何网络收费服务,所有上课均以博客通知为准,冒名者均与本人无关,上当者风险自负。


通知:下周六将在北京为投资者传授短线盈利技巧,由于电视台座位有限,报名从速,额满为止。清华学员免费名额30位,学校会另外通知(另:清华大学第5期报名已经额满,请郑州预定报名者谅解,第6期将在春节后开班)。


北京报告会有4家电视台联手清华大学主办:www.eastmoney.com/zonghe/huodong1/


?


风险提示:本人没有与任何公司合作招收会员事宜,请学员和软件用户不要轻易适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