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上涨中会隐藏风险

?昨天大盘来到重要的十字路口,早盘风向标乐视网就强势上涨了,再结合我说的技术,主板回抽3360点被快速拉起来,短线回踩已经成功,就应该快速加入短线行情中,大盘正式向60日平均线发起攻击了。

? ??

目前中小板和创业板都已经突破了60日平均线,处于强势上涨之中,只要没有利空消息的影响,目前又处于三季度报表期间,行情有望延续,只是涨高了的市场,震荡幅度会加大,会差价的投资者,延续半仓滚动操作是首选。

创业板更是强者恒强,技术上没有任何回调的迹象,对于这样的走势,只有密切关注短线支撑,在不被击破的前提下,大胆的参与个股行情,今天的短线支撑是2460—2480点。中小板短线支撑7820—7780点。

风向标仍然要关注乐视网,他如果上涨时,创业板指数才能活跃,反之,大部分个股会跟随回落,回落时只要不击破短线支撑,就是入场的时机,继续选择业绩良好的次新股股票操作,会黑马层出不穷的,有利好公布的次新股,建议逢高锁定利润。

最后要提醒各位“加速上涨中会隐含风险”,可以逐步锁定利润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