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IPO重启有利于健康发展

?IPO重启有利于健康发展

朋友们是否记得?2013年初,IPO还没有重启,我让投资者关注中小板和创业板,结果这二板提前进入了牛市,直到8月份,主板才开始启动,12月份宣布启动IPO,市场在小幅震荡之后,走出了轰轰烈烈的大行情。

这次大幅回落之后,我又提醒投资者关注创业板,并且是次新股,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次新股走出了轰轰烈烈的大涨行情,如果你参与了,是否已经把损失全部夺了回来?

股zai的时候,我一直说管理层救市总是早了一天,结果导致高开后继续跌停板,屡救屡跌,不得已只能停掉IPO,市场看似止跌了,可是迟迟没有上涨,主板的个股行情更是少得可怜,只有次新股行情非常好,归其理由,股票不涨,IPO怎么行?归其理由,次新股不涨,怎么能够圈更多钱?上市之路不容易啊!这是中国人的唯一暴富之路啊!

现在,一切水到渠成了,管理层又推出了IPO,未来的牛市之路,是否会更健康发展?中国投资者共同期待着。

上周主板回落到5周平均线就是入场机会,虽然有所击破,但是,准时在星期三时间窗口打开了上升之路,并且突破了笔者一直强调的3440点,行情的性质就要重新定位了,一轮中线行情,至少已经萌芽了,接下来就看管理层的调控水平了。

从技术上来分析,经过连续的上涨,周K线图的技术指标都已经处于高位了,管理层适时推出IPO,有利于出现洗盘走势,在洗盘的时候,你必须要注意3400点的支撑,下周收盘千万不能击破,上升行情就值得期待,否则,调整时间会延长,但是,牛市之路不会改变。

有些事情,真的很难讲清楚,只能根据盘面变化情况来及时的调整操作思路,才能避免失误;例如星期四晚上我在长微博就提醒粉丝:创业板许多股票的主力正在撤退中,建议大涨时要注意锁定利润,以防止下周出现杀跌走势,我的徒弟中金在线的吹牛皮,昨天也在直播室请圈友空仓了,这就是技术的需要,即使没有这个消息,市场也该调整了,现在出了这个消息,市场就更扑朔迷离了,必须要根据周一的盘面来及时调整操作思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