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议冲高时锁定利润

?今天在IPO消息影响下,市场出现了低开的走势,这个走势非常好,瞬间下探没有跌破3440点,就按照原有趋势运行了,排除消息的影响,目标3730点附近值得期待。

? ? 只是我要提醒各位,目标已经确定,并不是一步达到的,走的越慢越有利于市场向上发展,由此提醒投资者:在远离5周平均线的前提下,越涨越跑不会错,当然,会运用差价操作的投资者,则更会盈利了。? ? 今天是重要时间窗口,低开必然会高走,请注意下一个时间窗口时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