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心股市就有希望

大盘经过剧烈震荡今天终于百点长阳报收,让我们看到了国家队参入救市的效应。

? ? 当股市大幅下挫,很多人丧失信心,甚至怀疑国家救市的能力,这种无根据的猜测完全是错误的,必须相信国家的经济运行是健康的,股市的发展是有基础的,救市政策基础不会动摇,不会半途而废,所以,股市的上涨信心是第一位的。

? ? 国家需要健康的股市,繁荣的股市,熊途漫漫只会拖累经济,影响经济的发展,那会对经济下行的压力雪上加霜,救市是从宏观经济大局考虑的,相信国家不会让股市倒下去。

? ? 国家救市在某些方面说就是就我们的信心,只要有了信心,暴跌也不可怕,可以勇敢大胆的接盘,抓住建仓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