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煤飞色舞再起波澜二(2021.9.13)

我在2020年7月3号写的《金甲:煤飞色舞再起波澜!(2020.7.3盘中点题)》

原文附后:

里面有13黑将军,也就是13只煤炭股!

最近的表现非常好,大家可以回顾一下!

13黑将军中有三只股票,我在今年的2月19号选出来写了一个《煤炭三黑金!》

也就是中国神华中煤能源兖州煤业

为什么要写这三只呢?因为这三只同时还有港股!

这样也方便香港的朋友观察选择!

同时,沪港通,港股通等,A股和H股大家相互都可以买!

之后我多次点评煤炭三黑金!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我今年以来的博客!

兖州煤业一马当先,现在距离九块多,2月19日我写煤炭三黑金的时候已经是三倍的价格了!

今天再次涨停!已经达到32.25元!

由于我是一路点评,一步一步,越涨越高,很多朋友看的也是目瞪口呆!

而一开始一路跟上的朋友则喜笑开怀了!

对于煤炭三黑金,其他两只股票我也依然看好!

毕竟业绩比较好,还是比较放心的!

对于煤炭13黑将军以及煤炭三黑金个人的策略依然是持有!

神火股份是有色四大金刚之一!

但是也有较多的煤炭业务!

今天也涨停了!17.46元!

距离去年6.18日写有色四大金刚的5.09元,现在也是三倍以上的价格了!个人继续看好,继续持有!

另外三大金刚依然看好!

实际上,有色四大金刚折射的是整个有色金属板块!

只不过这个板块中有好股票,也有经营的不好的股票!

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今天有色板块中有不少股票也涨停了!

而指数波澜不惊!

是淡化指数炒个股的半年时间!

这半年时间指数震荡而黑马不少!

今天,钢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宝钢股份创出了2015年牛市以来的新高!距离去年的6月18号我写我看好宝钢股份,当时4.88元的价格,已经有较好利润。

因为这部分持有的是利润持有的股份,详见《宝钢本金出局利润继续持有》这篇文章!

既然是利润继续持有,而且当时的策略,是长期持有,那么就一直拿着吧!一直拿到本轮趋势的顶部!

那么,本轮趋势顶部到底在哪里呢?只能边走边看!

值得说明一下的是,今天铁矿石期货大跌!

以下是煤飞色舞再起波澜的原文:

金甲:煤飞色舞再起波澜!(2020.7.3盘中点题)》

截止上午10点30分,大盘冲高回落,煤炭板块跟随指数冲高回落。

如图附后,金甲谢军看好煤炭有色,尤其是其中的低价绩优品种。不少5块钱以下的煤炭股。

如西山煤电!

安源煤业,恒源煤业,阳泉煤业,陕西黑猫宝泰隆美锦能源冀中能源兖州煤业潞安环能昊华能源

中国神华(A股和港股),中煤能源13员黑将军!

还有一只伊泰B股

老博友都知道在2006、07年的那波行情以及09年的那波小行情。2014年到2015年大行情,我们都是非常看好煤炭有色板块的。

这次再次看好!

有空和朋友们聊聊煤炭股的故事。

阳泉煤业,西山煤电和兖州煤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