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谢军:看好三只油田类股票!

金甲谢军:看好三只油田类股票!

中国石油A股601857和港股000857

中国石化A股600028和港股000386

中国海洋石油港股000883

如图附后。

长期看好,但是由于此类股是周期类股,因此看好一个周期!

但是由于其中又有疫情等变数,因此请注意投资风险!

三只股盘子比较大,涨幅可能有限。 股价涨跌是跌宕起伏的,今天说看好的价格不见得就是最低价!

而且这些股同时也是天然气类股票! 拥有国内最大的油气田!

因此,三只股票随着天然气板块以及燃料能源板块的上涨,已经有一定的涨幅了!

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从去年开始看好天然气和石油的涨价趋势的!

石油是从6.5美元到10美元之间反复发文看好!请看新浪我的博客的大宗商品栏目!

以及2020年四月份到五月份关于国际原油的系列文章!

从2020年四月份到2021年,我持续的点评了国际原油!

按照计划,在60美元每桶的价格出了一个策略,就是出一半留一半,保持资金链的宽松,长期持有国际原油多头仓位!

而国际天然气则是在1.87美元左右,我表示看好!其后两个交易日大涨50%!

截止目前,已经涨到5.28美元!

最近这一年来,天然气和国际原油的涨幅巨大!尤其是国际原油的涨幅,是所有大宗商品中涨幅最大的!

相应的股票也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天然气类的股票涨幅更大一些!

中石油,中石化是因为有大量的成品油,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业绩依然是不错的!

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