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后半年及以后的资产大趋势

?2015年金甲大预言


?


2015年后半年及以后的资产大趋势


1、?A股已经在5000点一线见顶。
目前是B浪反弹,反弹结束后是C浪下跌。



2、?多数国际大宗商品将持续下跌。
3、?国际粮价在跟随其它大宗商品下跌结束之后,一枝独秀,率先走牛,尤其中国国内粮价出现较大涨幅。
4、?国内黄金价格在未来有波较大涨幅。
5、?人民币兑美元将出现较大贬值。
6、?国内楼市将有一波较大下跌。
7、?国际层面,尤其是欧洲某些国家将出现金融危机。
8、?在此背景下,全球不少潜力国家股市同样暴跌。


?————危与机是相对的,这次全球性的资产价格下跌,将迎来极其难得的一次抄底机会,有条件的投资者和机构可以做好准备,全球布局。这样的机会100年内不会再有了。
_————请注意我对一般大宗商品的判断,与对粮食、黄金两大商品的判断的区别。不能吃的商品里,我只看好黄金,而白银则尾随黄金,水涨船高。
_————当然,目前对国际上必然会出现经济危机这一判断,仅仅出于部分已知的情况,比如欧洲部分国家的财务问题。
任何前瞻性的研判,都难免有假设和逻辑推断,如果一切都必须是事实,那也许一切都晚了。
最近市场对多空观点有分歧,看多的期待股市一直走牛,期望是美好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但是股市不是人,是无情的,涨跌都是因为市场规律,而市场规律是不会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一旦牛熊误判,对千千万万个人投资者和机构而言,后果是灾难性的。
从2014年5、6月份的坚定看多,到今年5月份以来的坚决看空,一切都是基于市场的趋势判断;而毫无保留地公布我们的观点则完全是基于善意。
面临如此巨大的危机,面临如此同样巨大的机遇,不能够妥善应对者将面临巨大危机,许多个人和企业、机构将破产;能够妥善应对者将迎来巨大机遇,资产上很大的一个台阶。
在此,衷心祝愿朋友们能够把握机遇,转化危机,赢得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


声明:以上预言具体完成时间不确定,且过程复杂繁复、跌宕起伏,目前已经展开,在3年内实现皆算有效。虽然曾有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说股市是可以预测的,但是任何预测都有猜测的成分,任何预言皆如此,本文所及亦不例外。本文出发点是交流和善意提醒,看空或看多皆基于趋势判断,人间高手如云,地球上最不缺的就是投资高手,观点或有雷同,纯属巧合,还请各路精英多多赐教。
交流邮箱:
jinjiawh@www.eastmoney.com
本预言为金甲每年惯性预言,纯属娱乐,若言中纯属巧合,绝不构成投资依据,据此操作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