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股机会(附图)



2019年4月1日收盘900941东方通信B股K线图

2019年4月1日收盘900901云赛B股K线图


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B股,我不是推荐,任何人买卖这些B股,盈利或者亏损,与我无关。


例如900941东信B,现价0.689美元

900901云赛B 0.72美元

200418小天鹅B现价56元港币。


600776东方通信A股现价30元人民币。当然,股价是从最近几个月涨起来的。

600602云赛A现价10.35元。


我意思是差价还是很大的,如果个股业绩、成长性是有保障的,那应该是可以研究研究。

小天鹅B现价56港币。

000418小天鹅A现价62元人民币。小天鹅A、B股差价不大,放这只股票的目的是说明:只要业绩优异并有持续性,哪怕是B股,价格也是可以很高的。


两市B股不多,优异者更少,如果同一只股价格差价太大,那么从投资价值角度研究,当然是价格低的划算。理论上是这样。

如何斟酌品种和时机,就看朋友们自己的了,金甲不才,只是提个醒。


金甲

2019年4月2日


声明:金甲说股,并非推荐,只是谈谈自己观点,股市跌宕起伏,投资有风险,介入需谨慎。

尤其不赞同大比例融资炒股和借钱炒股。小心驶得万年船,稳中求进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