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淡化指数做个股———关键是成长性、业绩和想象空间


————创业板和中小板成交量超越2015年,如图:




2019年元旦以来,几个指数中涨幅最大的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成交量大幅超越了2015年大牛市的成交量,而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却远远没有达到2015年的量。
这已经非常明显的说明,创业板和中小板是当下的资金主战场。
当然主板一些板块和个股的阶段性机会也是存在的,在这个阶段也不能忽视,关键依然是成长性和业绩。
行业和项目是否具有想象力也必不可少。


今年初我曾在微博提醒朋友们,在年报、季报披露的期间,要提早筛选准备一些绩优股。

今天钢铁股低市盈率的那部分股票涨停不少,说明一些问题。

声明:金甲谈论股票,并非推荐,买卖者责任自负,但是祝朋友们好运 。在东方财富网和大家交流,一晃十年过去了,仍然希望金甲的这个小小博客,能够记载我们一起踏浪而行的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