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甲:B股前景未定,前路多份小心




我国的B股最后如何解决?还是一直放在那里保持原样?
这我还真不知道。
政策不是我们股民来定的,时间、方案都和股价相关。
猜测没有用,不如不猜。
正如我在《B股的机会》一文中说:“如何斟酌品种和时机,就看朋友们自己的了,金甲不才,只是提个醒。”
———确实投资股市,品种和时机是最重要的,涉及价值与趋势,这是理念问题。


今年关于B股的文章没有推荐的意思,这一点朋友们要注意!
因为B股的大趋势我不确定,不确定是因为很多因素,例如不知道B股这个板块最后走向何方?政策不是我们来定的。

也没有引导和诱导的意思。我们又不坐庄,引导和诱导有啥意思?
说股市,总不能啥也不涉及,大家说是不是?涉及了仅仅是个人观点,何去何从还得投资者自己拿主意。
何况谈股票的视频、文字很多,观点五花八门,你到底听谁的呢?肯定是各种观点都看。
在此我也建议大家多看各方观点,然后自己取舍,做出自己的决定,我想任何人一定都是这样的,因为事关重大。

有关B股的文章仅仅是一种探讨,希望形成交流,我也希望看到大家的观点,也许更深刻。

反观B股这么多年,股价和A股有一定差价,是一直以来的现象。
何日同股同价,那要看时代怎么发展。
同比港股,银行类、保险类中业绩一贯优秀的A股和H股基本已经同股同价,但是多数带A股的H股差价依然挺大。
哪边是正确的?
边走边看吧!各有理由。
总之B股前景未定,趋势未明朗,前路多份小心。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见仁见智,金甲并非推荐,任何人买入或者卖出,融资或者融券,获利或者亏损,都与金甲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